高雄市长韩国瑜
▲高雄市长、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图/NOWnews资料照片)

2020 总统大选目前已经打的火热,若郭台铭以及台北市长柯文哲没有宣布参选,将是民进党蔡英文对上国民党韩国瑜,不过尽管韩国瑜声势好,但罢免声浪依然不锐减,对此,资深媒体人黄𬀩瀚就在直播中预言韩国瑜明年总统大选的下场。

黄𬀩瀚指出,就算韩国瑜没有要选总统,这些人也是会喊罢免韩国瑜,因为台湾政治已经在走偏了,目前政治走向就是「你死我活」,没办法共存的状况,要怎么「爱与包容?」

黄𬀩瀚说,如果明年韩国瑜当选,一样很难做事,「因为没有投给他的人继续反他」,从本来反对北农总经理韩国瑜、反对高雄市长韩国瑜,反对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最后变成反对总统韩国瑜,「蔡英文如果不想从这个高度解决此问题,台湾永远没有希望的啦!」

▲高雄市市长韩国瑜和资深媒体人黄𬀩瀚。(图/翻摄自韩国瑜和黄𬀩瀚脸书)
▲黄𬀩瀚在直播表示,若韩国瑜明年当选总统,依旧不好做事。(图/翻摄自韩国瑜和黄𬀩瀚脸书)

直播内容一出,网友纷纷讨论「台湾根本就没救了啊,永远的蓝绿斗争」、「谁执政都一样这句话吵多久了,还不是一样」、「谁选上都一样,换个位子换一个脑袋」、「好傻眼,韩国瑜的问题变成蔡英文要去解决,台湾真的要完蛋了」、「不觉得一个人到哪都被反成这样,还出来选总统很怪?」、「明年都不投好了,蓝绿恶斗戏码看了就反弹。」(编辑:张嘉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