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年轮蛋糕的造型和一般的不同,它是球型的喔!就是这样,让我又产生了好奇心,上网查查,哇~~不得了,现在订购要等到五月下旬以后才能拿得到,真是热门,不过还是弄到一个来尝鲜,嘻嘻嘻.....
苹果年轮的盒子
来个开箱文好了,蛋糕盒子外观很可爱,可是有经过设计。(由眼球先生绘制设计)

苹果年轮的包装 
OPEN!蛋糕的包装袋也有印制可爱的图案。

拆解后的盒子 
先拆解一下盒子,依照盒子上的线条纹路分尸后,它可以变成7张名信片和4张书签,这个设计想法蛮酷的。

苹果年轮 
接下来回到主题,这个蛋糕的外型是不是很不一样呢?

苹果年轮断面秀 
从正中央直接剖开,最外围是一圈圈的年轮蛋糕,包覆著一颗苹果,正中央填满果尼馅料。切开时有些惊讶,因为切到苹果时,可以感受到苹果还有脆度,不是被烤到软烂。
蛋糕的部份很绵密。苹果呢,老实说经过这么多手续处理,当然不可能像新鲜苹果那么脆,但它还是保有某一程度的脆度。果泥的部份,一点点的酸和苹果、蛋糕搭一起,刚刚好。

松饼断面秀 
这家店除了卖年轮蛋之外,还有别的商品,吃起来奶味都很浓郁,觉得用料不手软(当然这个反应在价格上)。
像松饼的断面秀,海苔肉松松饼真的塞不少的肉松在里面。

元乐年轮蛋糕专卖店http://www.ipie2.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