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没啥大区别的样子,为什么很多用苹果的人觉得安卓系统很难学会?实在是无法理解。不知道是哪方面很难学习


只是说学习的话,安卓更简单吧,不要觉得能折腾的东西多就是难,常用的功能,安卓比iphone更容易找到,很多人是一开始抱著安卓难的心态用得,找个功能就觉得麻烦,就说安卓好难用呀,实际iphone更不好找。安卓主要是软体优化问题让人烦。如果能解决这点,那对我来说iphone没有一点能跟安卓比的,对,就是没有任何一点。同一个软体,京东,iphone点分类菜单的时候,基本是一点就能感觉到马上切换了,安卓总感觉点了之后卡一下才切换。这种细节对比后才会让人受不了安卓的优化问题,也许是我的s7对本地毒瘤没优化,不知道小米华为等是否更流畅
以后不会了,国内说是要进行安卓系统app设计进行规范


iOS系统稳定 生态系统匹配好 简单好用 安全度高
并不会很难啊...16年初从iPhone 4S换成小米4c,除了没有官方应用商店(指Google Play)和无法同步应用数据之外没什么不习惯的。
只是使用习惯而已,用几天就适应了。

一开始用三星note3和魅蓝note

后来两部同时被偷和被摔就入了苹果六

我从安卓机换到iOS用了半月才算操作熟练,后来还是喜欢安卓就又买了一部三星S6

两部都有优点缺点,指纹解锁还是S6快速准确,苹果的十次有八次解不开,现在也习惯一次解不开就用密码解锁,最不方便的就是微信支付的指纹识别不了还要再输密码… 拍照的话s6秒杀果6,大光圈夜间拍摄也很清楚,就是S6拍照太费电了,不光拍照费电,做什么事都费电,满电玩荒野求生玩四局就没多少电了,所以苹果六现在在做主力机, iOS最大的优点应该就是系统很好用,软体适配的也很不错,不用每天清垃圾清内存,不用每天和流氓软体做斗争


表示5s换到Nova 2s的时候,熟悉8.0系统不过是一个小时的事情...
安卓系统的学习成本更高一些 需要自己处理的小问题比iOS更多一些 而且App的来源和安全性 iOS做的应该更好一些 手机的使用寿命和对应用的优化苹果做的更好
其实就是懒,大多数人在习惯了一种操作方式后懒的再去学习下一种操作方式,尽管它可能操作更简单。

比如我,都是Android系统,习惯了MIUI后用一用别人的华为感觉很不爽,所以我换机永远是小米,但我并不觉得自己是米粉,因为我绝对不会去买所谓的小米电视小米笔记本什么的,我也知道小米手机拍照差,散热感人等种种缺陷,但就是不换了。

一开始学生时期可能是因为价钱只能买小米,但现在有钱买的起也不想买苹果、三星了(尽管三星s8颜值这么高),说白了原因纯粹就是懒得折腾。
说真的,从6p转到s8+除了下东西的时候很烦别的都还好,再说一点UC是个毒瘤!!
除非你有和我一样的信仰

一起守护姨夫的微笑


与其说学不会…不如说不习惯…

你说没大差别估计是因为你用的多的App的Android版就是照搬iOS版的UI…

符合Material Design风格的Android App在操作逻辑差别还是不小的…

就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