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法国媒体《Le10Sports》提供的最新消息,巴黎圣日耳门目前正与波图商讨阿莱克斯-特赖斯Alex Telles的转会交易。巴黎希望通过引进特赖斯来填补古沙华(Layvin Kurzawa)在下季离开后所留下的空缺。

  《Le10Sports》报导称,关于特赖斯的转会,巴黎圣日耳门与波图已经展开商讨,目前巴黎还没有提供正式的合同报价,理由与波图要价过高有关。除了巴黎之外,波图还与另外一家具乐部商讨关于特赖斯的转会,并为特赖斯标价3000万欧元。对于一名合同还剩一年的球员来说,这样的价格令巴黎有些无法接受。

  据悉运作这笔交易的中间人是著名经理人扎沙维,巴黎体育总监里安纳度对其非常信任。扎沙维曾是让尼马加盟巴黎的关键人物之一。

  特赖斯现年27岁,今季至今为波图贡献了8粒入球和5次助攻。除了巴黎圣日耳门之外,车路士、西维尔和国际米兰都对这位边卫很感兴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