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病毒爆發初期,人類奪回城市的“感染戰爭”失敗後,共治政府撤離至海洋上的方舟基地,併成立了新的組織形式——科技會。然而他們爲什麼選擇重返危機重重的舊大陸?科技會提供科技支援、不斷派發感染調查的目的又是什麼呢?

  科技會的過往、回到大陸的真正目的,正在逐步浮出水面……

  《明日之後》視覺宣傳圖

  治癒病毒的希望,科技會重回大陸的真相

  初撤離至方舟時,科技會對病毒的研究一直沒有突破,這迫使其決定轉換思路。科技會內部提出一份基因修正技術,理論上可以從根本上解決了病毒對人類的影響,代號“泰坦”。爲了實現泰坦計劃,科技會需要對大量的數據進行蒐集和回調,遂決定與新世界的貿易聯盟合作。商會幫助科技會在大陸進行探索,科技會爲聯盟持續提供科技防禦支持,藉此重返舊大陸。

  “泰坦”計劃的負責人 鄧智友

  科技會數據採樣的第一站是“多貝雪山”。據悉,舊世界的一個科研組織曾找了植物耐寒性的突破點,這份研究資料就在多貝雪山頂峯的實驗室內。這裏面究竟藏着什麼祕密?

  新的感染爆發,科技會發布調查任務

  針對近期的感染爆發,科技會發布新一輪的感染調查: 4月11日至24日期間,所有倖存者均可接受委託、參與探索,幫助科技會收集數據、提交所需研究資源。任務對應的地圖等級越高,危險越大,獎勵越豐厚。

  感染調查進行中

  末世只相信殘酷的等價交換:付出努力,纔有可能換回更多的生存機會。

  製圖桌新技術,藍圖交易搶先體驗

  科技會帶來了方舟各式各樣的先進技術。在技術支援下,好大力地產公司即將推出一種新的藍圖服務。倖存者可以利用製圖桌或電腦桌消耗一張空白藍圖,把製作完畢的藍圖印刷出來,用於交易之城進行出售。而藍圖打印後,原莊園建築中的那張藍圖將會迴歸空白狀態。在末日,每一張藍圖都是建築師智慧與汗水的結晶。

  搶先體驗服的倖存者於4月11日先行體驗,之後該服務將逐步向其他正式服普及,供每位倖存者發揮建築才能與想法。

  建造莊園房屋

  末日危機重重,但希望一直存在。科技會的計劃,帶給了舊大陸的所有倖存者一線希望。真的,有可能回到過去的美好嗎?活下去,一起。等待未來黎明的答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