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球員楊立瑜擡腳射門。

  塔利斯卡大顯神威。

  4月10日,亞冠聯賽小組賽第三輪迎來H組、F組各一場比賽。在H組的比賽中,經過90多分鐘的激戰,客場作戰的上海上港3:3逼平澳超勁旅悉尼FC;在F組的比賽中,廣州恆大主場4:0戰勝墨爾本勝利。F組3輪戰罷,恆大、廣島三箭與大邱FC均2勝1負積6分,墨爾本勝利3戰皆敗。

  上半場開始僅3分鐘,悉尼FC隊球員、前荷蘭國腳德容左腳低射,打在防守隊員腿上折射破門,悉尼1:0領先。儘管錄像顯示傳球隊員古錢內賈德接球時有越位嫌疑,但亞冠賽場並未採用VAR視頻回放技術。

  第27分鐘,奧斯卡左路傳中,呂文君在點球點附近頭球破門,將比分扳平。5分鐘後,賀慣禁區內手球送點,悉尼陣中的勒方德雷主罰命中,主隊2:1再次領先。第36分鐘,上港球員胡爾克右路傳中,於海頭球后蹭破門,再度將比分扳平!

  下半場開始後悉尼攻勢更盛,第65分鐘,古錢內賈德接隊友右路傳中,在兩名上港隊員的夾防下一腳推射,被門將顏駿凌擋出。第74分鐘上港還以顏色,上港右路開出角球,賀慣門前回點,埃爾克森頭球偏出球門。

  第84分鐘,悉尼FC將比分改寫爲3:2,古錢內賈德頭球射門被顏駿凌奮勇擋出,但跟上的布羅斯克接球推空門得手。第89分鐘,奧斯卡前場斷球送出助攻,埃爾克森接球勁射,將比分鎖定在3:3。

  下一輪,上海上港將在主場迎戰悉尼FC。

  在F組的比賽中,廣州恆大坐鎮主場。在第3分鐘時,恆大外援塔利斯卡任意球攻門擊中門框;第6分鐘,塔利斯卡在郜林精彩助攻下頭球破門;第10分鐘,塔利斯卡以“金左腳”威力弧線球破門;第42分鐘,楊立瑜把握快攻機會收穫入球;第73分鐘,塔利斯卡與郜林的連續攻門引出布洛克斯漢姆烏龍球;第79分鐘,塔利斯卡主罰角球直接攻門,皮球擊中立柱。最終,廣州恆大主場4:0戰勝墨爾本勝利。

  亞冠交鋒史上恆大對澳洲球隊6勝4負,其中主場對澳洲球隊4勝1負。2014賽季亞冠小組賽恆大曾與墨爾本勝利同組,小組賽首輪恆大主場在一度0:2落後的情況下4-2逆轉戰勝墨爾本勝利。

  (綜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