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直、严酷的直发和温柔、活泼的鬈发,给它的主人们赋予了全新的性格定义,金属风的暗黑分子通过鬈发获取暖意,斯文的学生党则通过直发展现犀利。反差之间,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遮眼刘海

额头一侧,下垂于眼前的刘海,总是透露著一丝不羁,层次感影响著飘逸程度。若刘海挡住全部额头,便会产生些许的不透气感;撩起一侧头发向后延展,才是遮眼刘海的正确造型。为了保留上世纪80年代港式怀旧复古形象,在头发两侧花点小心思,既能保留帅气,还能凸显灵气。

贴地中分

中间分界是很多男士避之则吉的一款发型,但无论多么难驾驭的发型都一定有它的突破口。贴伏头皮的中间分界,是这一季较流行的一款发型,发尾端的上翘造型,让刻板的中分显得调皮了不少。此外中分发型对颜值的要求也比其他造型略高,适不适合你,请从内心给出一个中肯的评价。

灰白发色

灰白发色在这一季的时装周天桥上亦曝光频频,不论是较短的造型,还是长长的鬓角,灰白色无疑带来更多时尚感。显然灰白发色更适合偏柔美的面孔,且肤色偏白更佳。除了银白色系,稍稍加入一些天然金,也会打破发色的单调性,让灰白发色更为丰富起来。

湿感鬈发

满头的鬈发可能让整个头顶看起来过于夸张,且有放大头部的效果;而湿感的鬈发,从气势上则平息了鬈发的浮夸,增加发丝重量感和质感。不过只有发质优良的头发才适合这款发型,不然会被鬈发的毛躁毁掉。趁著春季,快来挑战这一款「塌」实而不浮躁的鬈发造型吧!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喜欢香水的你不要错过! 超梦幻香味大公开

只是一味地付出 其实是情绪勒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