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秋田县旅游。(图/远航提供)

▲到日本秋田县旅游,冬季可看树冰。(图/远航提供)

记者赖文萱/台北报导

远东航空自2017年起推出日本秋田航线包机,因反应热烈,远航也预计今年冬季班表加开桃园-秋田「定期包机」,延续热潮。日本秋田县除在春、夏有各大樱花及祭典,秋天的红叶及冬天的树冰也是相当热门的旅游景点。

秋田县知事佐竹敬久22日率领秋田县府观光相关人员约30名来台,感谢远航对于台日双方交流的贡献与支持。看好秋田县观光发展,双方也决定延续热潮,预计于今年冬季班表加开桃园-秋田的定期包机,11月起每周二、六直飞日本秋田。

请继续往下阅读...

▲▼日本秋田县旅游。(图/远航提供)

▲日本秋田县知事佐竹敬久(右)与远航总顾问李梓煌(左)宣布,今年冬季班表也会加开桃园-秋田的定期包机。(图/远航提供)

远航总顾问李梓煌表示,非常感谢秋田县知事佐竹敬久特地来访,远航「桃园─秋田」航班在今年3-10月期间,预计共执行22个来回班次数,搭载了包含台湾旅客与日本旅客共约3000人次。

佐竹敬久说,包机航班可增加当地民众赴台观光便利性与推广行销台湾,未来将规划更多优惠迎接更多台湾旅客。同时也承诺安排更多体育或毕业旅行等其他交流,致力于推广日本秋田县民众赴台旅游。

▲▼日本秋田县旅游。(图/远航提供)

▲日本秋田县秋季时有绝美红叶美景。(图/远航提供)

日本秋田县不仅春天及夏天各有樱花及祭典之观光亮点,秋天的满谷红叶,冬天的树冰、雪景及温泉,目前也都在各旅游平台热烈讨论中,对于旅客而言搭乘直飞之包机是最省时最便利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