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向受害者及受害者家屬道歉。

南韓「N號房」性侵事件震驚國際,創始人godgod今天公開露面,並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公開向受害者及受害者家屬道歉。

「N號房」創始人godgod公開向受害者及受害者家屬道歉。網上圖片

24歲男大學生文亨旭化名「godgod」,自2018年起利用通訊軟體telegram開設多個聊天室,散佈包括以未成年者為對象的性剝削影片,在telegram上類似的聊天室被統稱為N號房,其中又以內容最為駭人的博士房最受矚目。警方日前考慮到文亨旭的罪行重大,決定公開他的本名及照片。據韓聯社報導指,文亨旭涉嫌違反兒童青少年保護法等9項罪嫌遭警方羈押,慶北地方警察廳今天下午將他移交檢方。

「N號房」創始人godgod公開向受害者及受害者家屬道歉。網上圖片

文亨旭在警方護送下現身,不像早前短暫露面時戴著帽子與口罩,而是隻戴著圓框眼鏡,以真面目示人,並在警察廳大門口接受媒體訪問。他向受害者及受害者家屬道歉,並指自己「過去有著錯誤的性觀念」。被問到現時的心情時,他則回應指,「很後悔也很抱歉」。他亦坦言,受害者超過50人,「唆使性侵大概有3次」,但指,自己與博士房主嫌趙主彬(譯音)「沒有任何關係」。

創建「N號房」的24歲南韓男大學生文亨旭。資料圖片

報道引述警方消息指,警方最初掌握10名被害者資料,取得文亨旭供詞後再掌握另外11名受害人的資訊。根據調查結果,文亨旭曾威脅3名打算報警的受害人父母。另外,文亨旭亦供稱,自2015年已開始類似犯罪,警方就此擴大調查。

資料圖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