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以4-0大胜墨尔本胜利,但本组的恒大、墨尔本和大邱这三队同积6分,也令小组的出线形势一片混沌。最令恒大感到不安心的,还是球队稍显严峻的赛程。恒大在下一轮客战墨尔本之前,要在主场迎战鲁能;恒大客场面对着广岛之前,则要在主场面对着国安的考验。如此奔波,又是2场这么关键的比赛,恒大能够挺过吗?这着实让人为恒大捏上一把冷汗。

  本赛季的恒大队,在开局阶段颇为有利,在中超联赛里,恒大豪取4连胜+0失球,这样的表现也彰显霸气!尽管不少人对今年的恒大抱以唱衰,但恒大出色的表现,却证明了他们仍然是当之无愧的夺冠热门!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还创造中超最佳开局的纪录。

  亚冠赛场上,虽然恒大有着客场以1-3不敌大邱的尴尬,但3轮过后,2胜1负的战绩,仍然让恒大能够牢牢的掌控着出线的主动权。

  不过由于这个组的墨尔本太过鱼腩,前3轮遭遇到全败,基本退出小组出线权的争夺。故而,恒大面临着同广岛和大邱这两个直接竞争对手死磕的命运。

  但恒大的问题,却不只是在亚冠赛场,毕竟恒大是以多线争冠为目标的球队。下一轮远征澳洲之前,恒大便要在主场迎战强敌鲁能。要知道,鲁能是目前的中超BIG4里,唯一一支在多线作战里仍然保持不败的球队。作为直接的争冠对手,这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亦是严峻考验。

  恒大客场面对广岛之前,更是要在主场迎战国安!要知道,御林军是本赛季迄今状态最好的球队,夺冠呼声甚至超过恒大和上港。目前国安在联赛里,同样是取得4战全胜且不丢一球的战绩,同恒大皆是12分。

  在亚冠大战之前,恒大相继要遭遇到鲁能和国安的考验,恒大能挺过去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