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1日讯 这次夏季转会期,不少中超外援已经离队或正在谋求离队的机会,对此《足球报》发文点评表示,新一波中超外援离队潮或许已经开始。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宣布签下海港外援穆伊,1月初就已离开中国的澳大利亚国脚终于如愿以偿,重返欧洲。穆伊不是唯一一个夏窗离开的中超外援。

除了穆伊,大连人的两位瑞典外援也有了下家,边锋拉尔森加盟了土超的安塔利亚体育;中卫丹尼尔森回到了瑞典的尤尔加登。

还留在中超的外援,有一些也传出了转会绯闻。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希望短租奥斯卡;博塔弗戈对广州城的巴西外援吉列尔梅感兴趣。此前,广州城找到他,希望他尽快办理来华签证,但吉列尔梅因为欠薪不想回来,如果他获得自由身,加盟博塔弗戈是有机会的。将在今年年底和申花合同到期的厄瓜多尔外援博拉尼奥斯,近期一直谋求离队。厄瓜多尔的埃梅莱克希望夏季签下他,而智利豪门科洛科洛准备在2023年初,也就是博拉尼奥斯获得自由身后将其签下。

(南陵哭哭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