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正在醞釀重啟計劃,但由於疫情還沒有結束,很多球員仍在擔心安全問題。屈福特前鋒迪尼就明確表示,只要有潛在的風險,自己就不會參基比賽,即便拿不到工資也無所謂。

迪尼擔心安全問題
迪尼擔心安全問題

  迪尼說::「我現在甚至不會討論足球,我討論的只有家人的健康。如果我覺得無法照顧好家人的健康,我就不會參基比賽,我不能把我的家人置於風險中。他們會怎麼做,罰我錢嗎?我以前破產過,這不會讓我困擾。」

  「現在他們在討論2021年前都不能在球迷面前比賽。那麼如果球場內的環境對球迷不安全,對球員就安全了?比如發角球時,12碼點附近會有18個或者19個人,這可不是安全的社交距離。這是人們一直在問的問題,現在也沒人能給出答案。」

  「政府說我們6月1日可以回去工作,但實際上7月中旬之前,我們想理個發都找不到地方。為了讓球員恢復工作,我們要去做檢測,而另一方面,給前線的醫務人員檢測都還不夠。你們怎麼評價這事?我就覺得,他們想讓我們回去工作,就是為了從我們身上拿走更多的稅款而已,英超球員每年要繳納近40億英鎊的稅。」

  (雷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