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8日訊 日前,屈福特隊長迪尼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今季英超的完整性已經「不複存在」了,他還透露,由於公開反對英超重啟計劃,他和家人還受到了別人的辱罵。

  此前,迪尼公開表達了自己對英超重啟的擔憂。迪尼表示:「丹尼-羅斯把心中的擔憂說了出來,我也說了,我們因此受到了沉重的打擊。不光是我們受到了打擊,我妻子也收到了一些短信,你走在街上的時候,人們會朝著你說:‘哦我們在工作,你也要回去工作。’」

  「我會說:‘我沒有讓你們回去工作啊。’我還讀到了一些有關我兒子的評論(迪尼的兒子有呼吸道疾病)人們會說:‘我希望你的兒子感染上新冠病毒’,這對我來說是最難以承受的事情。」

  當被問及到如果有更多的球員在新冠檢測中呈陽性的話,是否會影響到英超聯賽的完整性時,迪尼表示:「我個人認為,無論如何,今季英超的完整性已經沒了。」

  「我為利物浦感到難過,不管如何,他們都應該獲得聯賽冠軍,他們應該得到獎盃。但即便我們踢完了所有的比賽,這一年依然是被疫情困擾的一年,而不是利物浦作為最好的球隊,贏得英超冠軍的一年。」

  不過,迪尼也表示,他在同首席醫療官的交談中得到了些許安慰:「我純粹是因為家庭的原因,我有一個五個月大的兒子,他有呼吸疾病,會呼吸困難。我和榮幸能和首席醫療官交談,他在政府里工作,一直都在做研究,表現出了很大的善意。他告訴我,我們會得到他們最好最精心的照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