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費盛讚C.朗拿度的精彩入球
B費盛讚C.朗拿度的精彩入球

  近日在接受曼聯球會官網的採訪時,紅魔中場般奴-費南迪斯Bruno Fernandes被問到他會回顧哪一場比賽。般奴談到了08年歐聯決賽,並特別指出了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的入球,他表示那記頭槌非常精彩,C.朗拿度不是在起跳,而是在飛翔。

  般奴這樣表示:「我認為從歷史上來說,我可能會回顧這一場比賽——2008年的歐聯決賽對陣車路士,C.朗拿度頭槌得分。在那之後,他錯失了一記12碼,但我認為比賽的結果是正確的。」

  「我認為對於C.朗拿度來說,那是一場精彩的決賽,是他最精彩的比賽之一。因為他攻入了一記令人難以置信的頭槌,他那不是在起跳,而是在飛翔。在那之後,他射失了12碼,但是曼聯最終贏得了冠軍,我們看到他在地面上哭泣,因為他贏得了歐聯的冠軍,那是曼聯歷史上最重要的比賽之一。」

  在加盟曼聯之後,般奴很快就適應了球隊,他已經為紅魔攻入四粒入球。在2月份3-0擊敗屈福特的比賽中,般奴攻入了自己在曼聯的首粒入球,他表示自己也會回顧那場比賽,因為那對他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般奴接著談道:「我想回顧的比賽還有對陣屈福特的那一場,我為曼聯攻入了自己在這支球隊的第一粒入球,我想感受比賽,我的意思不完全是我在比賽中的感覺,但是我能夠感受到這場比賽,在我射門得分的時候,我能夠感受到這裡的氣氛,感受到這裡的一切。我有動力繼續保持訓練,專注於比賽的回歸。」

(責編:布伊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