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計劃在下個月重啟,各隊需要在本月恢復訓練。據《BBC》報導,英超球會希望在本週允許他們的球員以小組訓練的形式回歸。20家頂級球會將於當地時間週一上午舉行會議,屆時將就訓練和醫療協議進行投票。

英超還在討論重啟計劃
英超還在討論重啟計劃

  20傢俱樂部中,至少要有14傢俱樂部同意,訓練計劃才會得到批準。如果一切順利,各隊可以從週二開始進行5人一組的訓練。前提是他們必須遵守社交距離規則,並遵守一系列嚴格的標準,包括在家裡換衣服和自己開車去訓練場。

  英國政府已經表態允許6月1日後聯賽重啟,各球會需要在本週末進行了冠狀病毒測試,以確保訓練日期不會再推遲,但包括紐卡素後衛羅斯和屈福特隊隊長特迪尼在內的許多球員都表示了對回歸的擔憂。

  英超要求球員簽署一份同意復賽的聲明,但球員工會認為這樣的聲明嚴重侵害了球員利益,會變成英超聯盟和各球會的免責聲明。各球會老闆也擔心,如果由球員感染,他們會承擔法律責任。在週一的會議上,球會還將更新與警方和安全委員會的討論,討論在自己的主場比賽,而不是像最初提議的在中立場地進行比賽的要求。

  《BBC》列出的英超重啟時間表:

  5月18日:英超開會

  5月19日:球員在社交距離規定下恢復小組訓練

  5月25日:歐洲足協設定的各聯賽重啟計劃截止日

  6月1日:英國政府允許聯賽空場進行的開始時間

  6月12日:英超計劃重啟的日期

  (雷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