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計劃重啟,各球會已經通知球員回到球隊恢復訓練。但是如今仍有不少球員對疫情感到恐懼和擔憂,英媒此前推測會有球員拒絕回歸訓練。英超球會的高管對此態度強硬。

英超希望重啟
英超希望重啟

  來自天空體育的報導,一家英超球會的高管明確表態,如果球員拒絕回歸訓練,那麼肯定不會再發工資了。這位高管說:「我們不確定他們的合約目前的情況如何。但我真心覺得,如果拒絕訓練,他們就不應該再拿工資了。如果你上街問問人們,每週6萬鎊,是否願意與那些每週接受兩次檢測的人訓練和踢比賽,他們都會說願意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政府頒布的指導意見書中表示,所有運動員和工作人員應該清楚他們在恢復訓練第一階段的任何時候都可以選擇退出,而不會因此受到不合理的對待。顯然這與這位高管的表態相反。

  甚至,一些英超球星根本不在乎停薪,他們認為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屈福特前鋒迪尼公開表態,只要有風險,即便英超重啟他也不會參賽,罰款也也無所謂。迪尼說:「我現在甚至不會討論足球,我討論的只有家人的健康。如果我覺得無法照顧好家人的健康,我就不會參基比賽,我不能把我的家人置於風險中。他們會怎麼做,罰我錢嗎?我以前破產過,這不會讓我困擾。」

  (雷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