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款粉底液,我用过露华浓和mistine粉底液这两种。

两款都是号称24小时不脱妆粉底液。

露华浓24小时不脱妆粉底液

露华浓的粉底液,分为含油配方和无油配方,这点是比较不错的一点。黑色盖子的是无油配方,更适合油皮。

对于我本人一个大油皮来说,夏天使用这款粉底液的持妆效果一般,该脱妆还是会脱妆,该出油的还是会出油,出油以后脸部的情况也不是太好看。

作为欧美开价的粉底液,现在炒的比较火,价格在70-100之间。个人觉得妆感略显厚重,所以再也没有回购过。

泰国Mistine24小时不易脱妆粉底液

最近在用的是这款泰国的粉底液,网上的价格大概在50-70之间,价格比露华浓的稍微便宜一点。但是妆效和持妆度都还算对得起这个价格。搭配做一下烘焙定妆,一整天都不会脱妆,妆感没有露华浓显得厚重。

另外一款没有用过,所以就不说啦。

粉底液这种东西,要看个人的皮肤,希望你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粉底。


mistine妆感比较重,但是泰国湿热,这款粉底持妆效果还比较好。媚点对于干皮来说不够滋润,混合、油皮用应该会很好。干皮如果做好保湿和打底也不错,属于性价比很高的了。露华浓没用过,不过我以前用过欧美系的开价粉底,一般都会偏黄,粉质也不够细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