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水餃寄賣站
▲埔心鄉大埔鐵板燒埔心店提供店面做為水餃寄賣站,幫助喜樂拓展市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8)

為協助身障者就業,彰化縣的喜樂社會福利基金會成立喜樂水餃工坊,喜樂手工水餃真材實料的內餡以及身障朋友的用心,不少民眾熱心幫忙推廣,埔心鄉大埔鐵板燒埔心店提供自家店面做為水餃寄賣站,幫助喜樂拓展市場,藝人陳子強也專程南下為喜樂水餃代言,店老闆許增鏞邀請鄉親們一起加入愛的行列,除了現場購買也可訂購。

喜樂水餃寄賣站
▲埔心鄉大埔鐵板燒埔心店提供店面做為水餃寄賣站,幫助喜樂拓展市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8)

瑪喜樂社會福利基金會公關長陳金秀表示,大埔鐵板燒埔心店向來以親民價格和美味為顧客服務,除了致力提供優良的餐飲品質外,該店對於社會公益區塊的經營更是不遺餘力,店內提供愛心餐,前陣子還以實際行動採購,幫助高麗菜農挺過滯銷難關外,今天起提供店面空間,正式成為喜樂水餃寄賣站的生力軍,成為身障朋友穩定就業的新據點。

▲喜樂水餃插旗埔心鄉大埔鐵板燒埔心店。(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8)

財團法人基督教瑪喜樂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林玉嫦表示,「大埔鐵板燒埔心店」傳承喜樂之愛,去年喜樂新建廠區募款餐會上,店老闆許增鏞他用愛挺喜樂建廠,購買口足畫家張永銘畫作及陶藝家許宗煥老師陶藝作品,一份情二份愛,暨幫助身障朋友也幫助喜樂身障者擁有工作的機會,今年主動與喜樂水餃工坊聯絡,不但提供店面一角陳設還自購冷凍櫃,協助喜樂水餃販售推廣,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令他們很感動。

▲大埔鐵板燒代售喜樂水餃一日店長陳子強真心推薦。(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8)

許增鏞說,代售喜樂水餃並不會影響到他的鐵板燒生意,更可以讓往來行人可以品嘗到可口美味的水餃;同時也會分享喜樂保育院與創辦人瑪喜樂女士的故事,介紹更多朋友加入喜樂水餃愛的行列。

▲今日水餃坊工作伙伴雅玲、秀苓特別到現場包水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8)

林玉嫦表示,瑪喜樂基金會長期服務彰化在地弱勢朋友,尊重每一個生命,看見每一個可能,透過製作手工水餃,幫助30位弱勢身障朋友能夠靠一己之力賺錢過生活。今日水餃坊工作伙伴雅玲、秀苓特別到現場包水餃,呼籲社區民眾用愛支持,陪伴他們走人生的第二里路,讓原本手心向上的受服務者,也能成為社會的助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