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 =對於不少人很陌生的國家名字,位在印度下方的一個小島。雖然仙女沒去過,但是因為從事貿易工作,有幸與這個國家做買賣。

LK.JPG

 

當地有名的特產有:錫蘭紅茶香料寶石精油香皂手工藝品...等等,仙女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是皇家級保養品,在當地是非常有名的護膚聖品。

 

SPA CEYLON 在斯里蘭卡是數一數二的品牌,他們採用天然成份與古老阿育吠陀智慧相結合。

 

AVURVEDA 阿育吠陀 意思是:“Ayus”指的是生命,“Veda”指的則是知識或者智慧,兩者結合在一起,其意思是指“生命的科學”,或是指生命或長壽的知識。阿育吠陀的功能也即改變人們對生活與生命的態度,以改正身體不平衡的狀態。 

 

Tridoshas-1024x536.jpg

 

 

因為產品很多,這次先介紹手邊有的現貨:

 

 品名:超高防護抗曬保濕身體乳SPA 50+ UVA+UVB 100ml ( SUN SPF 50+ MOISTURE CARE BODY LOTION UVA+UVB VERY HIGH PROTECTION )

輕爽型,快速吸收,長時間有效防護肌膚避免曬傷,天然抗氧化酵素米糠,初醡椰子油和麥芽混合,以及鱷梨和椰欖植物性防衰老,抗皺紋和黑斑。 持續性保濕預防乾燥及脫皮。

曬太陽前15分鐘先塗抹於臉部與全身,接觸水後每1~2小時補抹。警告:避免接觸眼部。若不小心碰到,請立即用水清洗。請勿接觸衣物。

成份:橄欖,椰子,麥芽,鱷梨,米糠,杏仁,大豆,天然礦物質。

臉部,身體都可以使用,適合各種膚質。

Spa Ceylon_180531_0032.jpg


只有一瓶,賣場連結在此:

https://shopee.tw/abbyh75/1200293853

 

 品名:美白茉莉臉部夜間修護精華油10ml ( WHITE JASMINE NIGHT REPAIR FACE TREATMENT OIL )

適合中性,乾性膚質。輕爽型,快速吸收,茉莉油在整夜作用後能溫和地幫助肌膚白亮,容光煥發。橄欖,米糠和天然維他命能鎮靜,滋養和水嫩肌膚,隔天起床擁有清新,結實,光滑以及更年輕的膚質。

甜杏仁,鱷梨,麥芽幫助肌膚平坦,讓肌膚更健康,提高光澤。

夜間使用:將肌膚用化粧水濕潤,精華油滴數滴手心並搓熱,輕抹於臉部和頸部並按摩,留置隔夜。避開眼周。

成份:椰子油,大豆油,橄欖油,米糠油,甜杏仁油,鱷梨油,胚芽油,茉莉花油,香料,天然大豆維他命E.

無漂白水,無防腐劑,100全素,無石臘,無動物試驗,支持永續收獲,支持公平交易。

Spa Ceylon_180531_0025.jpg


只有一瓶,賣場連結在此:

https://shopee.tw/abbyh75/1200128982

 

 品名:生薑水晶身體去角質霜500g ( GINGER SPICE CRYSTAL BODY POLISH )

營養果油和香精油與自然晶體混合的天然配方。獨特的純糖珠和海洋水晶複合物有助於去角質和拋光,而初榨椰子,杏仁和葵花籽幫助水合物和活化,立即發現更清爽,更光滑,更明亮的皮膚。生薑,錫蘭肉桂和香根草提鍊油的結合有助於保暖身體,喚醒感覺。

溫和的以畫圓方式按摩在已清潔,濕潤的皮膚上。塗抺於全身,加強在粗糙和暗沈的區域。用清水沖洗乾淨並擦乾皮膚。 不適用於受損或刺激的皮膚。

無樹脂,無防腐劑,無石臘,無酒精,無動物試驗,無動物成份,100%全素,支持永續收獲,支持公平交易。

成份:薑,豆蒄,肉桂,香根草,紅蘿蔔,佛手柑,杏仁,葵花,椰子,糖,岩鹽,天然維他命E。

適合中性,油性膚質。

Spa Ceylon_180531_0001.jpg

 

無庫存。

 

④ 品名:按摩精華油250ml ( SHIRODHARA TREATMENT OIL )

強大的傳統配方。有效的抗壓治療,偏頭痛及舒緩身心。按摩於頭皮和前額,停留30分後洗淨。若想有最好的效果,可留置隔夜並按摩全身。

100%天然阿育吠陀成份:鄉村木槿,印度喇叭花,椰子。

無樹脂,無防腐劑,無石臘,無酒精,無動物試驗,100%全素,支持永續收獲,支持公平交易。

適合各種膚質。
Spa Ceylon_180531_0007.jpg

 

無庫存。

 

⑤ 品名:薄荷清涼足部磨砂200g  ( GREEN MINT COOLING FOOT  SCRUB )

一種天然臉部護理淨化配方,可軟化,平滑和恢復雙腳活力。青檸皮,深色葡萄和火山礦物幫助去除粗糙的斑點和堅硬的皮膚,淡化膚色。薄荷和檸檬草精油清涼舒爽,控制腳臭。苦楝樹和初榨椰子的滋養和水含量都是為了讓腳放鬆舒服。

以畫圓方式按摩在濕潤的雙腳大約5分鐘。加強在粗糙和暗沈的區域。用清水沖洗乾淨並擦乾皮膚。

無樹脂,無防腐劑,無石臘,無酒精,無動物試驗,100%全素,支持永續收獲,支持公平交易。

100%天然精油成份:薄荷,檸檬草,青檸。

100%天然阿育吠陀成份:苦楝樹,初榨。

適合各種膚質。

Spa Ceylon_180531_0013.jpg

 

無庫存。

 

 

 

他們的產品太多種,目前先介紹這5款,之後若有帶回別款再補充。

如果你想自己在亞馬遜 amazon 網路購買別的產品也可以,附上產品連結如下,省去你搜尋的時間。如果你想找什麼產品又看不懂,歡迎留言或私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