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艺人郭泇妏出席由艺术扶苗慈善基金会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辨的2019同行有爱绘画比赛担任评判及嘉宾, 对于首次担任绘画比赛的评判 ,郭泇妏表示:首先要感谢主办LeAnn姐姐邀请及赏识,这次见到一班充满朝气的小朋友这么用功和落力,非常感动,感觉这里全都是社会未来的栋梁~ 期望将来与大会会有更多不同的合作, 未来更会继续加油,我们要满满正能量的。

同日 艺术扶苗慈善基金会主席李志雄先生更送上亲自送上题词和墨宝, 写著 :『 泇河美貌出才智,妏女爱心奉公益!』 做公益慈善为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爱,是泇妏一直坚持的信念, 她还是那一句:「 有钱可以出钱,没有钱可以出力, 今天种下的树苗,明天将会成为大树, 可以为这个世界和空气带来更多的爱。」

原文连结:

郭泇妏为绘画比赛担任评判 赞小朋友天份高

相关文章:

苏慧恩开Live 郑世豪拖姪女现身支持

Stars-HK娱网

本站集中报道娱乐新闻,包括在音乐圈、电影圈、电视圈、剧团里面,歌手和演员的活动和最新动向等。我们采取「只谈专业,不谈绯闻」的编审方针,希望带给读者清新的体验。无论是中、港、台、日、韩等地的大明星以至新人的消息,娱网都会悉数报道。我们也会重点发掘未来新星,致力推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