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性小說家調查女性「2018年想要怎樣愛愛」?第一名竟然是與2男搞3P。(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來 SOD 都是真的?他看 A 片自慰被親姊姊發現,未料卻慘淪「洩慾工具」4 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來 SOD (是一個日本成人影片集團公司,其製作的 A 片以新技術及新概念企劃聞名,劇情故事較多元有創意)都是真的?日前有男網友表示,自己國二時某天在家中看 A 片自慰,被大 2 歲的親姊姊撞見,當時姊姊只提醒他記得鎖門就離去了,不料事後姊姊失戀,竟以此事威脅他陪酒,隨後甚至還發生關係,且不只一次,導致他至今都無法走出那段暗黑回憶。

原 PO 在臉書「靠北性事 3.0 」發文寫道「也許大家會覺得這故事是虛構,至今我都還懷疑這是不是上天的玩笑。」他透露,5 年前就讀國二時,某天看 A 片 DIY 紓壓,結果被姊姊撞見,他嚇得不知所措,但姊姊似乎司空見慣,只丟下一句「下次要鎖門」就轉身走人。看到姊姊的反應,原 PO 起初以為,此事會變成姊弟日後互相挖苦的談笑話題,不料這竟是噩夢的開始…

原 PO 指出,他考完基測後,爸媽安排了 2 周的二度蜜月假期,留下他與姊姊兩人看家。某天姊姊疑似失戀,在家裡邊喝酒邊痛哭,和他訴說著與男友分手的傷心事,並強迫他陪喝,甚至威脅他如果不從,就要把他自慰的事說出去,害得原 PO 只好無奈答應。

▲原 PO 看 A 片自慰被親姊姊發現,姊姊當下不以為然,未料這竟是噩夢的開始...(示意圖/翻攝自abraxasnu)
▲原 PO 看 A 片自慰被親姊姊發現,姊姊當下不以為然,未料這竟是噩夢的開始…(示意圖/翻攝自abraxasnu)

隨後原 PO 因喝太多導致頭痛,便上牀休息,沒想到此時他姊姊竟跟著爬上牀,且還強吻著他,並喊著前男友的名字,原 PO 因自己也勃起,兩人因而發生關係。之後只要家中只剩他們兩人,他都會成為「姊姊性發洩的對象」。

原 PO 表示,他也曾拒絕過姊姊,並怒罵她「這樣是不對的」,但沒想到姊姊竟開始歇斯底里,直說「男人都是王 X 蛋只想上牀只想要上我,我已經不想要交男朋友了」,並坦言自己身體有需求,希望弟弟能幫忙,「這種年紀可以跟我這樣的女生常常做,你其實也喜歡吧?說啊!」

最後原 PO 非常絕望,只好在一上大學,就完全不顧家人反對,堅持搬離家裡。由於過去這段陰影,讓原 PO 只要與女友愛愛時,都會想起和姊姊的這段回憶,甚至成為戀情進一步發展的阻礙,目前他已自發性的去做精神矯正,「我不覺得這非常可恥,畢竟這是讓我回歸正常的一個方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