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毛小孩總有自己愛的關鍵字,聽到的反應總是特別好笑!住在臺中的米克斯「摳摳」超可愛,這天趴在沙發上睡覺,忽然聽到爸爸喊「散步」,當下從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睡意中馬上驚醒。可愛的牠脖子肉肉也超猖狂,從主人錄下的視角一覽無遺,意外成為新亮點。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聽到天使召喚!汪驚醒「抬頭確認2次」...猖狂圍巾肉意外吸睛。(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摳逆吉哇提供。)

▲摳摳:蛤~你說蝦咪?(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摳逆吉哇提供,下同。)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摳摳累了,趴在黑色沙發上準備入睡。這時爸爸忽然喊出三個關鍵字,「散步囉~」摳摳耳朵立刻豎起來,兩眼睜得大大的。可愛的牠有點不相信爸爸,還抬頭確認兩次,等到爸爸又再喊「散步」,牠才認真爬起來,並用非常可愛又期待的眼神一直看一直看,模樣十分逗趣。

▲聽到天使召喚!汪驚醒「抬頭確認2次」...猖狂圍巾肉意外吸睛。(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摳逆吉哇提供。)

▲摳摳二次確認爸爸說的話。

王瀚琦將短片PO出,說道「大家家裡的狗狗,聽到散步的反應也是一樣嗎?」網友則留言,「我家的聽到散步也非常開心」、「好認真的表情」、「充滿期待的表情」,同時也有不少網友反而被摳摳的「下巴肉」給吸引,「呃那個圍巾肉」、「猖狂的下巴肉XDD」、「摳的脖子肉...哈哈」。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采影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