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卡公司与 WeMo Scooter 携手合作,即日起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1,280 元公共运输定期票持卡人每月可领取 WeMo Scooter 50 元骑乘金,享受骑乘至少 20 分钟的免费服务。

 

 

WeMo Scooter 是台湾第一个与悠游卡结合的共享智慧交通服务,1,280 元公共运输定期票持卡人于 App 输入卡号,即可获得 50 元起骑乘金,不限新旧用户,每月输入即可免费享受至少 20 分钟的优惠骑乘。

 

 

WeMo Scooter 创办人暨执行长吴昕霈表示:「捷运沿线高使用率已验证 WeMo Scooter 与大众运输互补的初衷,未来将与悠游卡公司合作带给消费者更多元交通加值服务,为国内交通市场投入不同的出行选择。」

 

相关报导

这篇文章 悠游卡与 WeMo Scooter 携手合作,1,280 元公共运输定期票持卡人每月可领取 50 元骑乘金 最早出现于 TNN 滔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