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環保與做愛之間的最大問題,一定是避孕套。這「一次性」塑膠,當然不能重用,但卻能保障插與被插隻方的安全。老實說,很多極端環保分子為此索性以後不做愛,有需要時以「五姑娘」解決,或是隻與自己妻子在想生小朋友時纔行房。不過環保道行沒那麼高的我們,又可以如何在保護地球,與人類最基本慾望之間取得平衡呢?

1. 可降解condom

首先要強調一點,就是除了已計劃生育,否則做愛時一定要戴套。那些說戴了不暢快的自私男生,女生們請及早遠離。因為condom能避孕之外,更能擋去性病。為了取悅男生而放棄自己的健康,絕對不智。

而在必須戴套的前題下,我們便唯有選一些較環保、成分更易降解的dom dom。因為即使科技先進,至今仍無人能確定要多少年才能分解塑膠物料以及避孕套的乳膠、矽膠物料。比較出名的牌子包括Sustain condoms、The L condom、GLYDE等。

2. Vegan 套套

想在享受性慾的同時為環境出一分力的話,除了要選擇一些不含化學成分的避孕套,更可試著揀選Vegan套套,使用animal friendly產品,對自己身體安全一點,也算是為環境出一分力,另外,亦可避免選擇多重無謂包裝的dom dom。

3. Don’t 衝

我明白大家不想讓同住的人有機會見到那些豐富的蛋白質,所以每次完事,揭開廁板一衝便眼不見為乾淨。「幸運」的話,套套會被衝到大海破壞海洋,我們最終自食其膠。不幸的話,套套剛好塞住了大廈糞渠,然後會發生甚麼事也不用太詳細描述了吧。

記得以後要把套套放在垃圾桶,不想被發現,便用紙巾包一下吧!

4. 口交 / 手交

如果你與另一半能突破插入式性愛的話,口交或是五姑娘就是最折衷的方法,想知道口交技巧,可以參考JessicaHK.com Sex平臺,編者的兩篇文章【絕密8招BJ神技!讓他愛到欲仙欲死】上下集。

5. 充電玩具

男生的飛機杯,以及女生的震動器,都可以減少使用避孕套。不過玩具同樣以矽膠製作,所以在購買時,除了盡量選擇輕包裝款式,亦應挑選一些可重覆使用或充電款式。順帶一提,因為疫症當前,Pornhub premium免費至4月底,下次以玩具獨自享受性愛時,不妨到Pornhub找點視覺刺激,順便平衡WFH的苦悶。

【潮吹神器】元祖級女生sex toy!溫柔吸啜陰蒂1分鐘水花四濺

6. 避孕藥

喫藥確實能避孕,但並非100%,而且如前所說,避得了新生命的出現,卻避不了生性病的可能性。在這疫症蔓延時,做愛時更加需要有一套,無謂讓自己的健康承受無謂風險。

Text: Lucy Lamb

images: Pilltalk & Internet

Related Articles

  • 性愛母女自修室!3個Sex Education重點 女生們一定要代代傳承下去
  • 【Earth Day 2020】連食肉獸都大讚!30+間Impossible Foods植物肉餐廳一覽
  • 【Earth Day 2020】疫症儆醒!shopping也能救地球!選回收再造物料減破壞仲有6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