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不好,是一个挺烦人的问题。但从用户反应的情况来说,一般 iPhone 信号差的都是英特尔的基带。那么你的 iPhone 是什么基带的?

拨号键盘查询方法

可能曾经用过诺基亚的小伙伴都会有过这样的操作,就是在拨号键盘上按 *#06# 来查询 IMEI 码,然后通过 IMEI 来查询你的诺基亚是哪个地区的。今天扎比教大家怎么在 iPhone 上通过拨号键盘来查询手机的基带。

1、打开手机的拨号键盘,输入「*3001#12345#*」这串代码,然后点击底部绿色的拨号键。

2、点击完拨号键后,iPhone 会弹出一个新页面。我们可以从顶部的英文来判断手机是什么基带的。

  • Main Menu :英特尔基带

  • Field Test:高通基带

这个方法是最简单的,并且不需要借助任何第三方工具。

写在最后

很多人说,英特尔基带比高通基带信号差。但是扎比在同一地方同时使用英特尔基带和高通基带发现,信号的强弱更多是因为地理环境和运营商有关。有时候我发现英特尔的信号比高通还要好。那么你的 iPhone 信号好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