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崩溃,我们分手两个多月了,他之前为了新的女朋友,把我伤的特别深,那段时间我真的怕走不出来了,天天精神恍惚。现在的我,没有选择新欢,而是选择了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慢慢的没有那么想他了,可是就在我觉得我快要重新开始新的生活的时候,他又出现了,说了各种甜言蜜语,说根本不爱他现在女朋友。而后我就信了,有想跟他在一起。找了我三四次了,每次过后,他都会消失。今天的我才知道,他继续跟他所谓的女朋友在一起。他就这么一直骗我耍我,跟我说著他不爱她,边跟他的现任在一起恩爱!我真是个傻逼,我怎么办?


知乎上的回答都是 拉黑起步,毕竟大家站在高素质平台 看你这个素质这么低的 他 ,根本无法理解这种 渣渣 行为。

改怎么办呢?

冷静是第一步

问自己 他会为了你 做到哪些事情?

收集他的女友信息(偷偷的)

然后问他 是否愿意和你继续,提出条件!(当著你的面和他目前女友分手之类的)

然后 他不愿意 就拉黑

他愿意 就等他做到了,再拉黑

Over


他在他女朋友跟前失意了,就想到你,把你当备胎罢了,那边和好了,当然不需要你了,你能做的就是远离人渣


当然拉黑他,难道当备胎吗?最后还要让他现任知道他劈腿,别以为你是好欺负的。


脆弱的人,没资格做备胎。


你:喜他有疾,药石无医

他:三年之痒,喜新喜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