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挺有創意

一名澳洲墨爾本媽媽以150澳元的價格出售一個3米長的兒童滑梯,但網友對她當初的購買目的更感興趣。

(網上圖片)

據報道,該名媽媽在Facebook的Yarra Valley Noticeboard群組裡分享了這次拍賣。她向網友們透露,她當初購買此滑梯的唯一目的就是把它放在樓梯上,讓孩子能夠直接滑下樓梯,以便迅速出門口。

她又寫道:「這個滑梯從未在室外使用過,只有一些鞋子的劃痕,但沒有磨損。」

(網上圖片)

儘管這則廣告並沒有吸引到感興趣的買家,卻意外吸引到了很多家長,他們都表示這個用途很意想不到。

(設計圖片)

很多家長紛紛留言道:「突然發現到這個戶外設備的獨特用途」、「為什麼我從來沒想過要這麼做?我有個孩子」、「我的孩子用他們的玩具箱蓋從樓梯上滑下來,更加驚險」、「這對孩子來說真是個有趣又好玩的注意!」

(設計圖片)

還有不少人認為她妙想天開,因為她所設的售價太貴了,「你是在搞笑吧?」、「當地的玩具零售商就能找到相同的滑梯,而且價格可能不到50澳元」,「上面還有劃痕,賣150澳元你認真的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