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挺有创意

一名澳洲墨尔本妈妈以150澳元的价格出售一个3米长的儿童滑梯,但网友对她当初的购买目的更感兴趣。

(网上图片)

据报道,该名妈妈在Facebook的Yarra Valley Noticeboard群组里分享了这次拍卖。她向网友们透露,她当初购买此滑梯的唯一目的就是把它放在楼梯上,让孩子能够直接滑下楼梯,以便迅速出门口。

她又写道:「这个滑梯从未在室外使用过,只有一些鞋子的划痕,但没有磨损。」

(网上图片)

尽管这则广告并没有吸引到感兴趣的买家,却意外吸引到了很多家长,他们都表示这个用途很意想不到。

(设计图片)

很多家长纷纷留言道:「突然发现到这个户外设备的独特用途」、「为什么我从来没想过要这么做?我有个孩子」、「我的孩子用他们的玩具箱盖从楼梯上滑下来,更加惊险」、「这对孩子来说真是个有趣又好玩的注意!」

(设计图片)

还有不少人认为她妙想天开,因为她所设的售价太贵了,「你是在搞笑吧?」、「当地的玩具零售商就能找到相同的滑梯,而且价格可能不到50澳元」,「上面还有划痕,卖150澳元你认真的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