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你开了一家商店做起生意了,你是不是会一直想尽办法宣传自己的店面,吸引一些顾客来到你的店面来消费呢?

我相信一定是会的!只是不同的是,传统创业你必须要一直宣传,一直开发客户,即使有了固定的消费者,你是不是还是要继续开发?是的!传统的模式就是要一直的开发,不管你经营了几年都一样!

那VEMMA有什么不同呢?VEMMA最大的不同就是你不需要一直持续几年都在开发,也不需要面对拒绝不需要买货囤货(不管是开什么店都一定会需要买货囤货…),不需要推销、销售,而且又是团结互助一起相互帮忙一起成长!

我相信没有一个成功是不需要努力,不需要用心经营,没有挫折就可以得来的,但是在VEMMA,真的已经是很少很低的了,所以才可以在美国的网路上超级成功而引进亚洲,现在我们是站在整个亚洲市场的起跑点上,会不会有问题?会!会不会有挫折?会!只是你我是抱持什么样的坚定决心让我们可以一起度过!


现在我们把部落格..微博就当做是自己的店面,就更容易知道经营这间VEMMA网路商店其实一点都不难!

 


1.
店面都还没有装潢就想试卖...

 

今天如果有一家餐厅都还在施工,你有可能进去用餐吗?
有些新伙伴很心急,部落格都还没布置完成,或者是草草了事,但却希望赶快有访客上门,结果...可想而知...

 


2. 店面装潢的美轮美奂,却没开店门营业...

 宣传、贴文就等于开店门,一天没做到,就等于一天没开店一样!

 

有些伙伴很喜欢花很多时间装潢自己的部落格或是自己的网站,却没花时间宣传自己的店...
那简直等于是一家美仑美奂的店,却开在玉山山顶一样,没人知道你的店,怎样会有访客呢?
所以贴文宣传是我们最基本的工作,你不做谁会知道你开了店呢?

 


3. 如果一家新的餐厅三天开门,二天休息,会成功吗?

 

有的新伙伴店开张了,但却做的很随性,成绩当然也就很"随性"
经营VEMMA虽然不用像7-11一样24小时OPEN,但每天挪出3~4小时上网是必要的

如果没有这样的想法,就不合适“创业”了!
尤其在VEMMA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老板,运气人人差不多,努力却人人不同!
所以当你看到别人成绩比较好的时候,是否该先检讨自己每天花几小时?投入多少心力在自己的事业呢!?
因此,每天更新自己的部落格是一定要的!这样人家才会知道你是一直在持续营业中,而不是做三天休二天的。

 


4. 用心经营的店面与不用心经营的店面...

 

有没有发现,有些店面隔一阵子都会换装璜或是换摆饰,从这当然可以看的出经营者的用心程度啰!
有些伙伴的部落格最新文章是上个月的,表示已经有一个月没在经营部落格了!
也就是将自己的店晾了一个月...后果可想而知啰!
当然也有伙伴是时时都可以看到部落格里丰富的新文章,如果你是访客,要选择加盟主(指导员),你会选择哪一位呢?

 


5. 你是专卖店还是杂货店...

 

一家店要能呈现出专业度是重要的,有些伙伴的部落格除了VEMMA的商品与服务外
,还有ABCDE公司的介绍,感觉很像很想捞钱急着赚似的。
可是如果今天一家公司的店面都经营不起来,如何分心能同时经营好N家呢?又如何去专心一意的指导照顾自己的加盟者呢?
想必如果你是真正对VEMMA有兴趣的访客,也不会被一间杂货店吸引吧!

 


6. 商品没有整理,眼花撩乱的店

 

一篇五颜六色的文章,不等于就有效果,有时候反而是反效果,更不容易看到"重点"
所以如果不是色彩学高手,建议文章颜色不要超过3个颜色,这样才会让重点突显!
也许你可以尝试统一一个色调,例如蓝色系[冷色调=蓝绿]、红色系[暖色调=红黄]
或是利用明暗深浅做些微变化,底图一定是单一柔和的色彩
太过花俏或是复杂的图片都会让人很难阅读或是开启不易(有没有发现有时候要开好久=
=)!

这样才会让店面更有整体感!阅读率更高!

 

7. 一家店没有结帐柜台...客人怎么买单?

 

有的伙伴,部落格制作精彩,文章也很棒,但访客想进一步了解时,或什至想报名时却没有报名的超连结,又或者是找不到超连结的点,这就太可惜啦!尽可能在每篇文章最底端,都有报名的超连结,这样就不用让访客花时间去找了!

 


8. 任何创业都会有淡旺季

 

有时候即使每天开店门,也有顾客过门不入的时候!
你应该没有看到过一家成功的店一周或一个月生意不好就关门放弃不做的吧!
用平常心保持企图心,传统开店要回本都要花个一年二年算很正常的,更何况经营VEMMA已经是算很快有成果的!
我再举个例子,就算今天你要去开格子商店月租+买货也比VEMMA一个月的费用还多,更何况要加上进货成本跟囤货成本!
而且即使是在格子店也不是天天都过年的阿~
所以如果只是访客暂时没有回应就要歇业,那也太缺乏成功决心吧!
这样子你的加盟者看到了会做何感想呢?

 


9. 每天的基本工作都不做...你还期待有好的成绩吗?

不管是哪一行哪一业,无论是上班还是创业,只要是工作就必定有每日基本工作事项要做!
比方说:开店门(公司)、清洁、上架、写报表、提报告、陈列、甚至会议......等等,有哪一个工作是没有基本工作事项的?
我相信一定都有,而且如果上班时间你的工作未做完,老板会跟你说什么呢?加班!
经营VEMMA就是自己创业开了一间店,店开了,摆着不动什么也不做就会有好成绩,我相信那是天方夜谭!

所以為了自已、為了自已以後、幫教練的忙,請務必去聽說明會,聽完後再來做討論,不僅省時、省力而且溝通起來才更有效率喔。

 

 

 

2754892.jpg

 

 

 

在家工作真的可行吗?
不要小看网路世界的威力!!!
90天免费体验网路创业系統~
花一分钟把资料填好给我,我会在24小时之内与你联络!

 

Sharon Gan (晓君)
联络方式:Email : [email protected]
MSN : [email protected]

Skype : sharongan2012

QQ:2492437598

 

查看原文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