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都说林志玲嫁对了!

台湾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宣布与日本男团EXILE成员Akira闪婚,并于17日在台南吴氏宗祠完婚。婚礼当日一对新人甜蜜又幸福,不少艺人好友都送上祝福,但林志玲的旧爱言承旭没有受邀亦无送上祝福,更被指连日来都情绪不稳,对助理发大脾气。

网上图片

网上图片

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缠17年,2017年10月二人被拍到在马来西亚一起前往健身房,「世纪复合」消息轰动娱乐圈,但林志玲随后澄清并未结婚、怀孕,也没有恋情,并强调不会说谎;至今年6月突然宣布与Akira结婚。对此,有网民就分析出Akira胜过言承旭的三个原因。

网上图片

林志玲年前被拍到跟言承旭一同健身,宣告世纪复合。

首先,Akira与林志玲同样情路坎坷,他曾在日本节目分享历年爱情故事,透露三段感情都是不好结局收场,更自嘲太专情反而成为情路上的缺点,但事后他的初恋情人则在节目上大赞Akira是个温暖善良的人。

网上图片

网上图片

其次,网民将Akira与言承旭相比,直言Akira比言承旭更勇敢面对爱情,而且事业心强,近年进军荷里活添知名度,他亦在婚礼的after party上坦言林志玲的成就比他更好,「我身为一个丈夫,大家都对我说要加油,其实不需要特地对我说加油,因为爱这件事不需要加油!全台湾的朋友,全台南的朋友,全亚洲的朋友,我一定会有志玲成为最幸福的人!」

网上图片

网上图片

最后,Akira对林志玲一直都非常温柔体贴,他在婚礼的after party上面对大家催生B时,他就说:「我已经有小孩啦,就是志玲啊!」可想而知,他一定把林志玲宠成小女孩!

网上图片

网上图片

网上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