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痛痒的,一场比赛,如果真的伤了瓜林,那可真的是得不偿失了,马上就要开始跟上港的足协杯之争了,主力后腰一旦停牌,原本实力就不如对手的申花队,夺冠前景堪忧。在队长莫雷诺疑似不在续约、特维斯难堪大用,马丁斯即将走人的情况下,瓜林的作用毋庸置疑的重要。

大战在即,损兵折将,真的是兵家大忌。坦白讲,今年申花队投入巨大,但成绩却与之非常的不匹配,俱乐部想要拿下这个冠军的愿望是非常的迫切的。为了一场跟韩国人的友谊赛,弄伤主力队员,吴金贵真的要被骂了。

现在本年度,中国足坛最后一项奖项在上海两家兄弟间展开,上港想要保住面子,申花想要亚冠资格。究竟谁赢的足协杯,我们先来看看第一回合比赛吧。


对申花关注不多。有限的关注里都能了解到骚花下降厉害。今年10名左右吧。当年郁知非搞风搞雨,朱骏晃点德罗巴,也算是奸诈有术。现在搞得什么锤子卵蛋,完全被上岗盖过了风头。外援不济,国内青黄不接,成绩不差才怪。俱乐部是玩了资本,只不过装到少数人口袋了。特维斯完全败笔,无人降得住,我是他,也混完天价年薪潇洒去也。瓜林是骚花为数不多有实力有态度的球员,他伤了,能不惨败!骚花御人也有问题,安耐卡,德罗巴,哪个不是一流,莫雷诺也可以,看骚花给用的。今天还叫你骚花是给面子,实际上已成蔫花。希望不要昨日黄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