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中超第4轮最后一场对决,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时比赛,上海申花凭借莫雷诺、瓜林与伊哈洛的入球,以3-0领先对手,提前半场宣布对手4连败!作为上赛季中超最大黑马,人和本赛季魔力不再,开局至今一球未进1分未得,比天津天海的表现还要差。

  比赛前20分钟,双方在场上还踢的互有攻守。第21分钟,莫雷诺在禁区边缘一脚左脚抽射,皮球击中刘健腿部发生折射钻入网窝。这粒乌龙球,帮助申花主场1-0取得领先。第32分钟,瓜林在对方禁区内被撞倒,裁判判罚点球,瓜林自己主罚命中。2分钟之后,伊哈洛禁区外围右脚劲射破门!

  短短15分钟的时间内,申花3度洞穿人和球门,半场便取得了3-0领先优势。考虑到人和前3场比赛0进球三连败的状态,以及本场比赛在申花主场进行,我们可以大胆的提前宣布人和4连败!

  毫无疑问,北京人和本赛季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上赛季,北京人和在加西亚的带领之下,球队以升班马的姿态拿到了联赛第8名的好成绩,成为了联赛最大黑马。休赛期,加西亚离开球队,前国安主帅斯塔诺入主球队。面对近乎相同的人员配置,斯塔诺却把北京人和带向了死胡同!

  本赛季,北京人和前3轮比赛全部输球,且1球未进,球队的进攻火力十分贫瘠。本轮面对上海申花,人和进攻端不仅没有上佳表现,防线也出现了大问题。半场结束便丢掉3球,不得不让人质疑这支球队的内部是否出现了问题?要知道,即便是沈祥福率领的天海,新赛季前4轮过后都结束了连败,拿到了积分。假如本轮人和继续输球,他们将铁定中超垫底。中超二年级生降级的魔咒,难道又要应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