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幸福快乐!

台湾名模林志玲昨日(17日)跟老公Akira在台南举行婚礼,晚上于台南美术馆一馆设宴招待亲友,双方父母、婚礼主持蔡康永、小S(徐熙娣)与老公、邱瓈宽等均有出席婚宴,林志玲就在婚宴上致辞,跟在座都是她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人说,大家不用再担心她嫁不出了!

网上图片

志玲在婚宴上叫大家不用再担心她嫁不出。

网上图片

婚宴过后,一对新人与宾客又移到晶英酒店开after party,一人家愈夜喝得愈多玩得亦愈High,新娘子志玲都开放起来,换上吊带流苏短裙起舞,还帮老公剥衫,剥完小背心剥吊带,当除到恤衫钮扣,Akira笑着把老婆推开,整理好衣服后又把老婆拥入怀里,闪爆全场。

网上图片

网上图片

网上图片

其后,小S就冲出来再帮Akira除衫钮,被Akira揽住制止,她急得大喊「我结婚了」,Akira也笑著回应「我也结婚了」。小S走到志玲身边告状,Akira就把老婆同小S揽在一起,然后又拉着小S不停原地转圈。

网上图片

网上图片

网上图片

随后Akira揽住老婆向在场宾客感性致词,大赞老婆这么温暖的一颗心,并长久以来这么努力,真的很了不起。他又笑言自己在日本发展不错,但相比起志玲,真心感到尊敬也自愧不如,觉得老婆真的很棒,并向全台南、全亚洲的人承诺,他一定会让志玲成为最幸福的人。全程志玲就是揽住老公不放,像连体婴一样,恩爱爆灯。

网上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