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人后援投手Brad Hand(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大联盟731交易大限逐渐逼近,有机会打进季后赛的球队,开始著手延揽即战力加入,而没机会的,也想办法交易球员,为来年球季提前规划。随著球季来到中段,先发投手的续航力也开始出现考验,此时好的后援投手就更显价值,以下介绍交易市场7大重点后援投手。

1. 印地安人队Brad Hand:

已经连续4个球季都缴出优异成绩的左投Hand,2016年到2018年,年平均74场后援出赛,而他今年出赛频率略微提升,本季面对103名打者,仅被敲出1支全垒打,K/9值高达13.01、WHIP值0.76、防御率仅有0.98。握有筹码的道奇队,是Hand最有可能加入的球队之一,目前道奇牛棚已有Kenley Jansen这名后援大将。

2.巨人队Will Smith:

左投的Smith虽然去年球季最后两个月表现成绩下滑,而他今年缴出防御率2.28的表现,随著731逼近还是引来不少球队垂涎,他在近年使用变速球的比例有提升的状况,而他的直球也保持在93英哩(约149.6公里)上下,对付左打与右打的表现相差不大。包括勇士、国民、费城都有可能向他招手,加上Smith球季结束将成为自由球员,这增添了各球队抢人的诱因。

3.响尾蛇队Greg Holland:

今年转战响尾蛇之后,历经了完整春训,老将Holland表现与去年判若两人,若是响尾蛇决定出售,他将会是今年731大限前的热门人选,33岁的他表现比过去都还优异,K/9值高达12.2、WHIP值0.968、防御率仅有1.31,本季20.2局投球仅被敲出10支安打,被安打率是历年最低。而Holland球季结束之后也将投身自由市场,因此对于预算不够的球队来说,不会造成太大负担。

4.皇家队Jake Diekman:

单看防御率可能会小看了这名投手,虽然防御率高达4.10,不过以后援投手更具参考价值的FIP值来看,Diekman是优异的2.96。更重要的是,他的健康问题已经远抛于脑后,加上他的薪水仅需要225万美元,这可能让他成为目前最抢手的后援投手之一。

5.海盗队Felipe Vázquez:

能飙出100英哩火球的Vázquez,是海盗队可靠的牛棚投手之一,本季仅有一次救援失败,K/9值高达14.16、WHIP值1.207、防御率2.30。不过他合约还有4年要走,今年战绩不佳的海盗若要重整阵容,将他交易的机率可能不低。然而小联盟深度雄厚的道奇、勇士,对于争取Vázquez最有利,不过与上述其他人选不同的是,想要得到他恐怕得牺牲一些潜力新秀。

海盗队火球男Felipe Vázquez(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6.蓝鸟队Ken Giles:

尽管他2017年效力太空人时的生涯季后赛初体验,表现不怎么理想,不过他拥有一颗能飙到100英哩的直球,以及变化幅度堪称「变态」的滑球,让他三振率极高,K/9高达15.1,也因此受到不少球队的关注。目前牛棚有许多伤兵的费城人队,最适合争取Giles的加入,加上他在费城是他大联盟生涯的起点,应该会受到热烈欢迎。

7. 金莺队Mychal Givens:

虽然上个月防御率一度降到2.03,却受到接下来几场比赛表现不佳的影响,他的整体数据并不令人印象深刻,防御率高达5。不过他过去3个球季的ERA+值是137,比联盟平均优异不少,加上近期表现回稳,对于不少球队来说是可用之兵,而29岁的他与金莺队的合约,在今年结束后还有两年多要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