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網紅便利店,大家想到的可能是羅森、全家等等,但是要說雜貨店比較有名的就是無印良品、三福、名創優品等等,裏面什麼的東西都有,生活用品,衣服、褲帽等等,零食也不例外,相對來說,雅思更喜歡去這些店裏,找找有沒有比較稀奇的小零食,不僅顏值高味道也不差。

  說到這樣的雜貨店,最近又新出來了一家比較有名的,跟宜家出自同一個地方,突然就冒出來的一匹黑馬,靠着一些高顏值的零食而走紅,而且只要十塊錢一包,很多00後都愛不釋手,一進去就出不來了,不過很多網友看到後都表示,有錢也吃不到,因爲有很多地方都沒有這家店。

  名字叫NOME,中文名是諾米家居,今天雅思就跟大家分享幾款在nome裏最受歡迎的小零食,第一個就是烤巧克力,十塊錢一包裏面有很多小包,吃在嘴裏是入口即溶的口感,可以用物超所值來形容,但是用到的是代可可脂,屬於反式脂肪酸,儘管好吃,也要少吃。

  蘇打餅乾,雖然吃過很多,但是這種口味的還是很稀奇,酸奶洋蔥味,本來會覺得味道很奇怪,然而吃起來更多的是酸奶的香味,帶有淡淡的鹹味,一吃就停不下來了,另外還有一款蔬菜味,就沒有酸奶味的好吃了。

  蔓越莓核桃仁,大家知道有些核桃吃起來特別幹,還帶有一些苦味,之前買過的都是這樣,但是加了蔓越莓之後,核桃仁上面有一些枚紅色的果肉顆粒,酸酸甜甜的口感還挺不錯的,核桃裏感覺是加了油一樣,吃起來跟新鮮的核桃不太一樣。

  夾心海苔脆,雅思最近很喜歡吃海苔,但是每次都是薄薄的幾片,根本就不過癮,但是這款海苔在中間加了芝麻夾心,吃起來可香了,喜歡吃海苔的可以試試,很多網友抱怨附近沒有nome,但其實在名創優品旗下也有一個NOME只不過少了個符號而已,這家兩家雜貨店裏賣的東西幾乎是一模一樣的。

  【注:本文圖片來源於網絡,由〖美食天傑〗作者獨家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