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邦蛋白新建的中国大陆漳州厂第一条产线。(图/达邦蛋白提供)

▲达邦蛋白中国大陆漳州厂复工率已达100%。(图/达邦蛋白提供)

记者姚惠茹/台北报导

达邦蛋白(6578)今(6)日宣布主力产品达邦肽日前通过国际饲料集团双盲测试,其中一项指标更远送美国检验,耗时5个月送回大陆总部进行解码,最终品质指标在许多竞品中拔得头筹,日前接获总部通知,产品品质备受集团配方重视,目前已吸引有23厂正在洽谈合作。

达邦蛋白表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席卷全球,但达邦蛋白受惠于民生产业特性,又位居产业供应链源头,无论台湾或中国大陆生产基地,都得以从当地直接取得原料,无供应链断货疑虑,漳州厂复工率已达100%,并在日前接获国际畜产饲料集团单月300吨大订单。

请继续往下阅读...

达邦蛋白指出,主力产品达邦肽日前通过国际饲料集团双盲测试,也就是经过两道随机编码程序的盲样测试,其中一项指标更远送美国检验,耗时5个月送回大陆总部进行解码,通过重重考验,品质指标在许多竞品中拔得头筹。

达邦蛋白分享,成立近20年的达邦蛋白,拥有乳酸菌独步全球的发酵技术,是亚洲唯一通过欧盟最高标准HACCP、ISO22000认证,以食品级原料规格,从源头为食安把关,可以帮助动物提升免疫力,避免施打抗生素的保健功能,品质深受国际市场所肯定,早已成为各大饲料厂必备原料。

达邦蛋白补充,之所以胜出,主要是酦酵豆粕品质判断项目「酸溶蛋白」含量中,达邦肽是最高的,而且是目前中国国内在非洲猪瘟之后,重点执行猪只复养计划的企业之一,虽然售价是市场上最高,但是性价比远高于一般竞争对手,可以说达邦蛋白已稳站龙头地位。

达邦蛋白强调,集团著眼全球养殖业禁用抗生素的趋势,新建完成的中国大陆漳州厂第一条线产能达1200吨,预计明年扩建第二条及第三条,届时产能迈向3600吨,相当于台湾厂产能,可望成为公司营运成长动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