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车马邮件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现在网速很快,一天可以绿十个人。

欺骗感情作为一种诈骗的话一方面成本很低但是回报率却往往很高,而法律监管基本上是完全盲区吧,如果是数额较大的骗钱可能还可以报警,但是仅仅是骗取一些便利的话emmm……而且很多都是你情我愿的。

欺骗感情作为一种人际关系的话可能有些人会觉得特别有成就感吧而且又能够不劳而获。然后社会风气对于所谓的渣男渣女态度也很奇怪……不喜欢渣但是又想做渣的很多。还有一些人更是宣称自己喜欢渣男渣女,给予其市场。有了市场价值,自然这些骗子也就会越来越多。

而一些涉世未深的年轻人往往被网路上的言论所误导,产生扭曲的向往之情。


应为被男骗子骗多了,长记性了。男女互骗,世界才能平衡。


你是男的当然遇见女骗子,男骗子都骗女人。


应该把「现在」二字去掉,以前也是有的。

应该 把「女」去掉,男人也是有的。

应该把「感情」二字去掉,骗别的的也是有的。

于是问题变成了:为什么骗子这么多?

原因:

1、家庭教育:如果孩子通过骗的手段获取利益,父母不管教,反而表扬,孩子会认为骗是对的。

2、社会环境:如果在社会上通过行骗获取利益,却没有因此付出代价,会认为骗是对的。

要根治骗子,还要提高犯罪成本。


感情男骗子也不少啊 说啥傻话呢宝贝


没有为什么 你发问 只是你心情不好 出去找个地方发泄下 继续生活 时间会治愈你


第一种就是纯粹骗钱的呗,从新闻里也可以看到诸多此类的。美貌女子其实是抠脚大汉什么的,图钱。

第二种就是因为无聊才去网路上说情感呗,现在工作,读书,来自社会家庭等等方面的压力超级大,所以大家都从虚拟的网路里寻求一些些快感。一方面,骗到了你,可以获得心里上面的胜利,另一方面还可以消磨无聊的时间。而且这种做法没有成本,没有门槛,所以会有这种人出现。

但是个人觉得还是第一种人居多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