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镜周刊

科技厂的无尘室(Fab)竟然爆出作业员大乱斗!有网友在PTT上爆料,指南科某科技大厂的无尘室爆发打架事件,还流出一段监视器画面。只见画面中身穿白色无尘服的作业员相互推挤,接著就出拳互殴,直到同仁上来劝架拉开双方才停手,这场斗殴被网友戏称是史上「最干净」的对决!

有同仁上前将2人拉开,避免事态扩大。(翻摄画面)

南科的某科技大厂去年12月21日时流出一段无尘室的监视器画面,内容竟是作业员互殴。影片中只见著白色无尘服的作业员疑似一言不合,身为干部领班竟先推挤对方,导致双方乱斗;一阵混乱后,有其他同仁赶紧上前拉住2人,否则事态可能再扩大。

网友戏称无尘室斗殴是最干净的对决。(翻摄画面)

该影片在网路上流传后,就有从事科技业的网友透露,无尘室的黑历史其实不胜枚举,有人见过在机台旁睡觉,或双方拿螺丝起子互殴,还有人看过「妖精打架」,还直言各种奇怪夸张之事都会发生在无尘室内。

本刊调查,无尘室顾名思义是将空间范围内微尘粒子等污染物排除,而得到一个相当洁净的环境。如半导体生产、生化技术、生物技术、精密机械、制药、和医院内的手术室等行业,都需要无尘室。其中以半导体业其对室内的温湿度、洁净度最为要求,否则将对制程产生严重影响。


更多镜周刊报导
男子不满女友借厕所被当酒女 撂人痛殴酒客
5年爆3次酒后斗殴 本土剧演员再传被呼巴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