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鏡週刊

科技廠的無塵室(Fab)竟然爆出作業員大亂鬥!有網友在PTT上爆料,指南科某科技大廠的無塵室爆發打架事件,還流出一段監視器畫面。只見畫面中身穿白色無塵服的作業員相互推擠,接著就出拳互毆,直到同仁上來勸架拉開雙方纔停手,這場鬥毆被網友戲稱是史上「最乾淨」的對決!

有同仁上前將2人拉開,避免事態擴大。(翻攝畫面)

南科的某科技大廠去年12月21日時流出一段無塵室的監視器畫面,內容竟是作業員互毆。影片中只見著白色無塵服的作業員疑似一言不合,身為幹部領班竟先推擠對方,導致雙方亂鬥;一陣混亂後,有其他同仁趕緊上前拉住2人,否則事態可能再擴大。

網友戲稱無塵室鬥毆是最乾淨的對決。(翻攝畫面)

該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就有從事科技業的網友透露,無塵室的黑歷史其實不勝枚舉,有人見過在機臺旁睡覺,或雙方拿螺絲起子互毆,還有人看過「妖精打架」,還直言各種奇怪誇張之事都會發生在無塵室內。

本刊調查,無塵室顧名思義是將空間範圍內微塵粒子等污染物排除,而得到一個相當潔淨的環境。如半導體生產、生化技術、生物技術、精密機械、製藥、和醫院內的手術室等行業,都需要無塵室。其中以半導體業其對室內的溫濕度、潔淨度最為要求,否則將對製程產生嚴重影響。


更多鏡週刊報導
男子不滿女友借廁所被當酒女 撂人痛毆酒客
5年爆3次酒後鬥毆 本土劇演員再傳被呼巴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