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能客場面對着深圳隊時,又一次被裁判坑了!這場比賽裏,魯能中鋒佩萊在第24分鐘時,禁區內接球被深圳球員放倒,但主裁王哲卻無動於衷!要知道魯能在次輪面對建業時,便曾吃過裁判的虧,主裁傅明多次作出關鍵性的誤判,直接導致魯能到手的3分變成了1分。沒想到只過了2輪,魯能便又吃虧了。

  我們來回顧一下當時的情緒,比賽進行到24分鐘時,費萊尼將皮球挑到禁區內,這時在混戰之中,佩萊接到皮球,當時佩萊在轉身停球準備射門的過程中,受到2名深圳隊後衛的干擾。通過慢鏡頭可以看出,呂海東和姆本格這兩個人,有一個踢倒佩萊的動作。然而,司職主裁的王哲卻對這個球毫無反應。

  王哲對此沒有任何判罰,也引起佩萊的極爲不滿!隨後,佩萊還向王哲指着自己大腿的鞋印,去向主裁進行投訴,但王哲卻依然沒有任何的反應。這本來應當是一個活生生的點球,卻再次因爲主裁的失誤而被剝奪。

  本賽季的魯能可謂命途多舛,在裁判的判罰方面,確實吃了太多的虧。中超次輪面對建業時,當時執法比賽的傅明,先後4次做出爭議性的判罰,這直接導致魯能沒能獲得比賽的勝利,僅同對手以2-2握手言和。這場比賽結束後,傅明便遭到千夫所指!魯能也向足協提出申訴。

  但誰能想到,如今在客場面對着深圳時,魯能卻在比賽過程中再次吃虧。主裁王哲的不作爲,也扼殺了佩萊本來應該創造的點球。

  難道魯能就這麼不受待見,讓全中超組團來欺負?這樣的事實無疑讓人有些無奈,但卻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魯能想要獲得公正的判罰,似乎有些太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