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日讯 近日,西班牙《机密报》再度曝光一段对话信息,其中的内容是拉莫斯向西足协主席鲁比亚莱斯抱怨裁判对巴萨进行照顾。

这段录音内容的时间将追溯到2019年1月20日,在巴萨3-1战胜莱加内斯之后,巴萨的第二个进球存在争议。拉莫斯把矛头对准了鲁比亚莱斯,他写道:“鲁比,我们已经非常关注VAR的问题,尤其是巴萨,裁判们的所作所为真是令人羞耻。你今天看到苏亚雷斯对门将的犯规了吗?哈哈哈,开个玩笑。”

第二天,鲁比亚莱斯回复道:“下午好,塞尔吉奥。你是国家队的队长,你有上百场比赛的经验,你应该比任何人的理解都要好。我们有时会对一个事实有着不同的看法,你也一样。我不会讨论这些问题,因为我们每天都在工作,以便让裁判机构获得更多的效率。我们都必须一起努力改善我们的足球,一个拥抱,很快再见。”

拉莫斯回答说:“你说的非常正确,恭喜。我想对昨天发生在巴萨身上的事情发表个人意见,这是一个丑闻,他们注定要赢得联赛冠军,这就是我理解的立场,一个大大的拥抱。”

(月球足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