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4日讯 据RMC消息,上周末在萨尔瓦多一场足球比赛中,一名裁判在被球员和球迷袭击之后死亡,萨尔瓦多足协对此发出严厉谴责并开始调查。

萨尔瓦多足协在周一谴责了暴力事件的发生,并且透露今年63岁的裁判若泽-阿诺多-阿玛亚在圣萨尔多托卢卡体育场执法的一场比赛中,遭到了现场球员和伪球迷的致命身体攻击。

作为萨尔瓦多国家足球裁判协会的一员,该裁判在到达医院不久后就去世了。当局还不能确定具体发生了什么,仍在寻找嫌犯。根据早先的目击者证言,裁判警告了一位球员,随后该球员对裁判进行了口头侮辱,并在裁判倒地之后对其进行了多次身体攻击。

一位警方消息人士表示:“我们尚未清楚袭击是如何发生的,这里的情况就是这样,不过显然是一位球员,目前还没有逮捕任何嫌疑人,我们仍在调查中。”

萨尔瓦多足协主席雨果-卡里略呼吁当局尽快找到罪魁祸首:“作为足协,我们谴责针对裁判若泽-阿诺多-阿玛亚发生的事情,我们希望当局能够找到应对裁判死亡负责的人,”。若泽-阿诺多-阿玛亚已经从事裁判工作超过30年时间。

(timb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