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日讯 据国际足联官方消息,U20女足世界杯将全部由女性裁判执法比赛,这是历史上首次。

今年的U20女足世界杯将8月10日至28日于哥斯达黎加举行,裁判团队包括13名女性主裁判,27名女性助理裁判,和14名女性VAR裁判,这也是国际足联青年女子足球赛事首次使用VAR技术。

国际足联女足裁判主管卡莉-赛茨说道:“我们很高兴在女子足球历史上写下新的篇章,U20女足世界杯不仅是国际足联首次使用VAR技术的青年女足赛事,而且也是首次VAR团队全部由女性构成的赛事。”

“国际足联一直在不懈努力,鼓励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女性VAR裁判,因为大多数女子足球还没有使用VAR技术。这项赛事将是展示入选的女性VAR裁判技能的绝佳机会,同时也是继续发展女性VAR裁判的机会,这是2023年澳大利亚&新西兰女足世界杯项目的一部分。”

此前,国际足联曾举行过由全女子裁判团队执法的赛事,但这是第一次连VAR都由女性裁判掌控。

今年年底的卡塔尔世界杯也将首次出现女性裁判,来自法国、卢旺达和日本的三位女裁判将会在赛事期间执法比赛。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