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3日讯 在热刺3-0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之后,枪手主帅阿尔特塔抱怨了主裁判在比赛中的判罚。但小雷德克纳普认为阿尔特塔不应该抱怨裁判,他应该做的是在比赛中更快地作出决定。

谈到阿尔特塔在赛后对裁判的抱怨,小雷表示:“我不理解他那个采访是从哪来的。如果你想想裁判的决定和霍尔丁的行为,你会发现霍尔丁或许早就应该吃牌,他就应该被罚下。我不理解阿尔特塔为什么会抱怨裁判罚下霍尔丁的决定。”

“至于那个点球,阿尔特塔应该问问球队的右后卫到底在干什么。是球员的做法给了裁判做决定的机会,从他的角度看那是个糟糕的动作。有的时候当你表现不好时,事情就不会按照你想的方向发展。但如果你看看本场比赛的一些重大决定,裁判所做的都是对的。”

“我觉得这个夜晚对于阿尔特塔来说并不美好。这赛季他带队的表现很好,做了很棒的工作,我们也都赞扬他所做的一切,但今天,他对于场上局势的反应应该快一点,今天他做得不好。”

此外,小雷也谈到了下一场阿森纳与纽卡的比赛,他说:“对阿森纳来说,和纽卡的比赛会很艰难,但至少他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他们应该尽快打起精神来,今晚的比赛他们表现得有些不成熟。”

“至于热刺,他们掌控了局势,他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这也反映在了主教练身上,孔蒂今天所做的一切都非常好。”

(追风筝的孩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