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天氣逐漸升溫,乾燥的天氣最饞的一定是甜脆多汁的蜜瓜了。


相對於西瓜,蜜瓜的口感更香甜豐富。“咔嚓”一聲切開,砧板和到面上都沾滿了汁水。


滿盈盈甜水的在瓜裏晃動,咬下去滿嘴都是甜蜜汁,瞬間治癒了春夏的躁動。



蜜瓜界的“勞斯萊斯”


最近,一款看起來又像西葫蘆,又像黃瓜的蜜瓜,顛覆了市面上最常見的蜜瓜形象,一上市就遭到瘋搶。



因爲外形比較像羊角,羊角蜜瓜也因此而得名,被譽爲蜜瓜界的“勞斯萊斯”。



羊角蜜瓜不僅有獨特的外形,還有香脆清甜的口感、肉質細膩綿滑。而且羊角蜜瓜的籽很嫩,因此簡單削皮後可以直接吃。抱起來啃比黃瓜更爽脆,味道也更清甜。



有機種植,更香甜更細膩


羊角蜜瓜中有一款--"博洋61號",是羊角蜜瓜中的新品,是產自山東聊城的優選品種,和普通羊角蜜比起來,瓜瓤更甜、瓜籽也更細膩。



山東聊城地處黃河下游沖積平原,水資源豐富,土壤肥沃、日照時間長,被譽爲“中國最美綠色生態旅遊名縣”、“中國香瓜之鄉”。



聊城博洋羊角蜜用的是古法種植,使用豆粕做肥料,更是用礦物水灌溉。


整個種植過程施農家有機肥,不催熟、不染色,不打農藥,因此每顆蜜瓜更加香甜細膩。



老少皆宜的“營養王”


博洋羊角蜜瓜屬於老少皆宜的“營養王”。它的營養比大部分瓜果都豐富。


羊角蜜雖然甜,但是熱量很低,適合運動量少而有強烈減脂需求的年輕白領一族。



羊角蜜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及檸檬酸、胡蘿蔔素和維生素B、C等,水分充足。


食用後不但可以消暑清熱、生津解渴,除煩,更可以去掉嘴裏的異味,餐前或餐後來一顆,再好不過。



甜甜脆脆,大口吃超級爽


羊角蜜瓜可以達到接近100%的可食用率,可以說一丁點都不浪費,瓜籽十分細膩,小孩老人都能連皮帶籽一起吃。


聞起來瓜香四溢,脆到輕掰即斷,入口清甜,口口脆爽令人回味。



吃過的朋友都說它又脆又甜,甚至可以不用削皮,直接啃超過癮,連吃兩根也不膩。



既解嘴饞,消暑清熱,又健康養生。可以說它是這個季節不可多得的美味喔。



溫馨提示:羊角蜜稍微放1~2天會更甜,但口感會變軟,如果喜歡脆爽口感,收貨請立即食用哦!


歸田居丨 博洋61羊角蜜甜瓜 約5斤中果

日常價:69元

活動價:49.9元

👇點擊下方小程序購買👇


·----   人氣推薦   ----·


購買豆果會員,享受7大會員權益。購買即返現,分享能賺錢,百名金牌老師課程免費看......

更多詳情:請在豆果美食App->我的->開通會員查看。


👇點閱讀原文進入商品頁,即可購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