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教師招聘匯關注 

關注成都教師招聘匯,通過成都教師招聘匯,在成都教師招聘能快速招到大量合適人才,在成都求職教師崗位能快速找到好工作!

溫馨提示:感謝你關注成都教師招聘匯!因網絡詐騙現象較多,花樣百出,請提高警惕,謹防上當受騙!前往應聘面試或去某一地工作時,最好跟親朋友好友告知一聲去向,祝大家順利找到好工作!


成都天府國際生物城諾博幼兒園,是由北京哥大諾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託管理的一所公立幼兒園,該園位於成都市雙流區至善路9號,地處成都天府國際生物城國際宜居生活社區核心地帶。幼兒園按照“管、辦、評”分離的現代教育治理格局,實施“兩自一包”(自主管理、教師自聘、經費包乾)管理體制,立足高標準、高起點發展,力求以優質教育服務供給滿足區域產業發展和民生需求。園所將在2019年9月正式開學,根據首年招生計劃,經成都市雙流區教育局、成都天府國際生物城管委會和幼兒園研究決定,按照“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教職工20名,具體招聘崗位見附表。本次公開招聘的人員與園所簽訂勞動合同,教職工整體待遇及其他福利不低於成都市雙流區同等優質公辦園編內教職工水平。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招聘條件

 (一)政治要求

政治思想素質好,認真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遵紀守法,德才兼備。


(二)健康狀況

身體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體檢合格。


(三)崗位對象

符合招聘崗位應聘資格條件要求的2019年7月31日前畢業的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和社會在職、非在職人員。具體招聘崗位要求的專業、學歷及工作經驗等詳見崗位表。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應屆畢業生須於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崗位要求的畢業證、教師資格證等相關證書。未在規定時間內取得相關證書的,不予進入下一個招聘環節或不予聘用,責任由應聘人員本人承擔。


(四)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得報考

1.曾受過刑事處罰的; 

2.曾被開除公職的;

3.有違法違紀行爲正在接受審查的;

4.尚未解除黨紀、政紀處分的;

5.有其他違反國家法律法規等行爲的;

6.2019年8月1日以後在讀的學生。




報名方式、時間及程序

 (一)報名方式

網上報名,應聘者可將個人簡歷以電子郵件形式發送到園所招聘信箱:[email protected],郵件名稱格式爲:姓名+職位+電話。

線下報名:可攜帶個人簡歷前往成都天府國際生物城管委會,現場報名。


(二)報名時間

簡歷投遞時間: 2019年5月21日至5月27日,9:00-17:00


(三)報名程序及要求

1.線上報名。應聘人員須將個人簡歷發送到指定郵箱,簡歷中的個人基本信息需含有照片。電子照片須爲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證件照。收到簡歷後,工作人員發送《應聘人員信息登記表》給應聘者,強調如實準確填寫,且在“有何特長”欄,填寫已取得何學科教師資格證,普通話等級情況,在“學歷”欄註明是否是普通全日制,在“學歷編號”欄填畢業證編號。

2.線下報名。應聘人員須攜帶個人簡歷前往園所籌備辦公室,上交個人簡歷同時如實、準確填寫《應聘人員信息登記表》(現場發放)的各項內容並認真核對(務必在“有何特長”欄填寫已取得何學段何學科教師資格證,普通話等級情況,在“學歷”欄註明是否是普通高校全日制,“學歷編號”欄填畢業證編號),確認無誤後提交。報名截止後,將不能報名和再提交,由此產生的後果由應聘人員自行承擔。

3.資格審查。園所將結合收集的個人簡歷及《應聘人員信息登記表》進行資格審查。資格審查工作由成都天府國際生物城諾博幼兒園招聘負責人和園長負責,在審查的任一環節發現應聘人員不符合應聘條件或弄虛作假的,均取消其應聘資格,責任由應聘者自負。

 4.報名要求。應聘人員按照招聘公告公佈的崗位及要求報名,每位應聘人員限報一個崗位。報名時應聘人員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須真實完整,如發現不符合應聘條件或弄虛作假者,將隨時取消聘用資格,所造成的一切後果由應聘人員本人承擔。應聘人員網上報名時所留聯繫方式應準確無誤,在公開招聘期間應保持通訊暢通;聯繫方式變更後,應主動告知招聘單位。因無法與應聘人員取得聯繫所造成的一切損失由應聘人員本人承擔。




應聘方式

 (一)原件檢驗((面試同時進行資格複審)

 1.校驗材料:原件校驗時須提供《應聘人員信息登記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原件及複印件、就業推薦表(應屆畢業生提供)、應聘資格條件要求的相關證書(畢業證、教師資格證等)或證明材料原件及複印件(執外國文憑者,需同時提供國家教育部認證的留學學歷、學位證明原件及複印件)。


 2.校驗要求:原件校驗時,如發現應聘人員不符合應聘條件或弄虛作假,將取消其面試資格,造成的損失由本人承擔。逾期未參加原件校驗者,視爲自動放棄。


(二)面試

1.面試地點:成都市雙流區貨運大道868 物流大廈413園所籌備辦公室。

2.面試時間:2019年5月29日至5月31日。

3.面試方式:教師崗位應聘人員:爲試課和答辯。主要測試應聘人員在教師素質、專業功底、師德師風、教育理念、教學技能等方面的綜合情況,滿分爲100分。

其他崗位應聘人員:爲答辯,主要考察崗位相關技能和知識。

4.招聘比例:同一招聘崗位按招聘人數與面試人數之比1:3確定進入面試人員(招聘人數少的個別崗位,可放寬到1:2)。達不到上述比例的,相應調減崗位招聘人數。


體檢及考察

 依據招聘崗位及招聘人數,按照面試成績排名依次等額確定進入體檢、考察人員名單(如按面試總成績排序,若面試成績再相同者,再組織一次面試,面試成績高者優先)。


(一)體檢標準

體檢標準參照《四川省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工作指導意見》規定執行,由幼兒園指定體檢醫院,體檢費由進入體檢人員承擔。進入體檢人員初次體檢不合格的,可在接到結果通知三日內申請複檢一次,複檢費用由申請複檢人員承擔。複檢由學校指定到原體檢醫院以外的醫院進行,申請複檢人員的體檢結果以複檢爲準。因進入體檢人員未按要求參加體檢或體檢不合格出現的空缺,按照該崗位已參加面試人員總成績排名依次等額遞補進入體檢。


(二)考察要求

考察通過走訪調查瞭解、前單位出具離職證明等方式進行。進入考察人員名單的人員因本人原因導致無法進行考察或考察不合格出現的空缺,按照該崗位已參加面試人員總成績排名依次等額遞補進入體檢和考察。




聘用及報到

 一)報到簽約

體檢合格人員即爲本次招聘擬聘人員。擬聘人員應在6月1日到成都天府國際生物城諾博幼兒園籌備辦公室報到並簽訂勞動合同。擬聘人員如系2019年畢業的普通高等院校應屆學生的,則需與招聘單位簽訂《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報到時交驗畢業證等應聘資格條件中要求的相關證書,無法提供的將取消聘用資格。未經招聘單位同意,逾期未報到者,視爲自動放棄。


(二)試用期

公開招聘的人員實行試用期制度,試用期滿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紀律和監督

爲保證本次招聘工作的順利進行,維護招聘工作的公正性、嚴肅性,歡迎社會各界予以監督。

監督電話:成都天府國際生物城管委會(028-61741053)

諮詢電話:成都天府國際生物諾博幼兒園(13811151270,牛老師;15210026599,趙老師)

本公告未盡事宜,由成都天府國際生物城諾博幼兒園負責解釋。

 點擊“閱讀全文”下載附件:

附表:成都天府國際生物城諾博幼兒園面向社會招聘教職工崗位表







近日招聘

點這裏看🔎成都教師招聘| 成都新津爲明學校教師招聘(16W-32W/年)

點這裏看🔎成都教師招聘| 四川正學文燈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教師招聘

點這裏看🔎成都教師招聘| 成都新徽弘儒學校教師招聘(福利待遇好)

點這裏看🔎成都教師招聘| 成都美德外國語學校教師招聘(五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