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切實加強師資隊伍建設,進一步優化隊伍結構,保證學校基本的需要和可持續發展,經研究,決定公開招聘一批公辦中小學、幼兒園教師。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招聘計劃

本次公開招聘中小學、幼兒園教師共160名,其中職高教師20名,初中教師8名,小學教師52名,幼兒教師(報備員額)80名。

招聘條件

(一)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熱愛教育事業,熱愛學生,有志於長期從事教育工作。

(二)具有與履行招考崗位相適應的職業道德素質、業務知識水平、教育教學能力和心理素質。

(三)具備招聘崗位所要求的專業要求、任職資格、學歷等相關條件。

(四)具有學科崗位要求的戶籍條件,其中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可憑生源地戶籍報名。

(五)年齡30週歲以下(1989年6月2日以後出生),尚未被機關、事業單位正式錄用。

(六)報名條件中涉及到的時間,除已做說明外,其它的均統一截止到2019年6月2日。

招聘崗位及要求

1.招聘崗位及要求詳見《龍灣區2019年公開招聘教師計劃數和崗位一覽表》(附件1)。

2.符合條件的報考者,每人只能選報一個相對口的崗位(以畢業證書上標註的專業或教師資格證書相對應專業爲準)。

報名方式及時間

(一)註冊及報名

報名時間:2019年6月3日8:00 - 6月4日17:00。

報名網址:http://fw.lwedu.cn

報考人員登錄網站後,先註冊個人信息,後選擇崗位報名。在此期間不作資格初審,逾期不再受理註冊和報名。

(二)資格初審

時間:2019年6月5日8:00 - 6月6日17:00。

屆時,對報考人員選定的崗位進行網上資格初審,對初審未通過的人員將在其個人網上報名表中說明理由,在此期間報名系統對報考人員關閉。

(三)初審結果查詢(已註冊報名但未能通過資格初審可再次報名)

時間:2019年6月7日8:00 - 6月8日17:00。

已報名人員登陸網站(http://fw.lwedu.cn)查詢資格初審結果。已通過初審的,報名信息不能再更改,也不能再報考其他崗位;對於已註冊報名但未能通過資格初審的考生,可再次報名並接受資格初審,資格初審在再次報名之日起1天內完成。未及時改報的,視爲自動放棄報考。

(四)招聘計劃覈減或取消

經資格初審通過後,同一崗位符合報考條件的人數與招聘計劃數達不到3:1比例的,將相應覈減或取消招聘計劃。此類覈減或取消的招聘計劃將在龍灣教育公共服務平臺予以公佈。招聘計劃取消的,允許已報考並通過資格初審的該崗位人員於2019年6月10日8:30 - 11:00到龍灣區教育局人事科(地址:永中街道府後路77號,龍灣區行政服務中心10樓1026室)進行現場改報名,逾期視爲自動放棄改報。



考錄程序

(一)筆試

所有報考對象均要參加筆試。筆試內容爲綜合理論和報考對應學科專業知識,不指定參考書目和範圍,筆試滿分100分。

1.下載並打印准考證

已通過資格初審人員登陸網站(http://fw.lwedu.cn),下載並打印准考證。

時間:2019年6月14日8:00 — 6月16日9:00。

2.報考人員須同時攜帶准考證和本人有效期內的第二代身份證,按照准考證上規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筆試。

3.筆試結束後,各學科按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名,考錄人數3名以上的,根據各學科崗位招聘計劃數1:1.5的比例(精確到小數點後兩位,尾數四捨五入,下同)確定入圍資格複審對象。考錄人數3名及以下的,根據各學科崗位招聘計劃數1:3的比例確定入圍資格複審對象。若出現末位同分的,則同分者均確定爲入圍對象。

(二)資格複審

資格複查考生需提供報考崗位所需材料原件和複印件(見附件3),證件(證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證件(證明)與報考崗位資格條件不相符者,取消面試資格;本人未按規定時間、地點接受資格複查的,視爲自動放棄;其空缺崗位根據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資格複審的時間、地點及要求另行通知。

(三)面試

1.文化學科面試採用模擬課堂的形式進行試講,準備60分鐘,中小學崗位試課對象試講時間15分鐘,學前教育崗位試課對象試講時間10分鐘。主要考查教學設計能力、掌握教學內容能力、教學組織能力、教學基本素養、儀表儀態等,滿分爲100分。試課(模擬課堂)成績低於60分不予錄用。

2.技能學科面試採用模擬課堂的形式進行試講和學科技能測試相結合的方式。

技能學科課堂試講時間、要求與文化學科相同,技能測試內容見《龍灣區2019年公開招聘教師技能測試要求》(附件4),滿分100分。

3.面試(含技能測試)的時間和地點在龍灣教育公共服務平臺上另行通知。

(四)成績計算及錄取

1.技能學科總成績爲:筆試成績×30%+技能測試成績×30%+試課成績×40%。

2.文化學科總成績爲:筆試成績×40%+試課成績×60%。

3.根據招聘計劃數1:1的比例,按學科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確定入圍體檢對象。如末位總成績相同的,則分別按試課、技能測試、筆試成績的順序從高分到低分確定入圍體檢對象;若出現各項成績均相同的,則另行加試。

(五)體檢與考察

參加體檢與考察的入圍對象按規定時間、地點和要求,攜帶准考證和本人身份證參加體檢(體檢時間另行通知)。體檢按《浙江省教師資格認定體檢標準及操作規程》執行,體檢費自負。考察參照公務員錄用有關標準執行,考察內容主要是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質、業務能力、工作實績。如有體檢、考察不合格,或自動放棄的,其空缺名額根據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

(六)公示與聘用

體檢、考察合格者,確定爲擬招聘對象,在龍灣教育公共服務平臺上予以公示。公示7天期滿無異議者,按區委專題會議紀要(〔2019〕4號)要求,中小學崗位擬錄用對象採用“先入崗、再入編”方式聘用,學前教育崗位擬錄用對象按“報備員額”方式聘用,並採用隨機搖號的方法落實聘用學校和崗位(擇崗前公佈)。同時按規定程序辦理聘用手續,聘用人員與聘用學校簽訂三年服務期合同,在服務期內一般不得要求流動。試用期滿經考覈合格的辦理轉正定級手續,考覈不合格的予以解除聘用合同。不按規定時間辦理的,取消聘用資格,不再遞補。


具體公告詳情請考生點擊閱讀全文查看


關於課程諮詢:可加張老師微信:18958834525直接諮詢或者在微信後臺留下姓名+聯繫方式+想要諮詢的課程,我們會安排小姐姐聯繫你的哦!!


點擊閱讀原文查看更多


蒼南平陽教師考試交流羣(120734949


蒼南分部:龍港分部:江濱路164-170號(龍躍路外灘對面)

諮詢熱線:0577-68618525  59927525 18958834525

靈溪分部:車站大道東方景園商辦2號樓3樓307室 (農信社旁)

諮詢熱線:59868435, 15355995673

工作時間:早上9:00-17:30,節假日照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