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赛季中超联赛最终尘埃落定,贵州恒丰和长春亚泰最后成为了降级的那两位不幸儿。如果说贵州恒丰的降级是在在情理之中的话,那么长春亚泰的降级则是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在最后一轮比赛进行之前,球队只要拿到一个平局就能保级成功。然而球队却在客场输给了之前降级概率最大的大连一方,无缘明年的中超赛场。

长春亚泰的降级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作为常年中超保级的长春亚泰,一定有每年保级的最大利器。虽然说今年惨遭降级,但是球队中最大的杀器伊哈洛依旧发挥十分出色,虽然没有帮助球队成功保级,但是他的发挥十分出色,值得每个人去肯定。

伊哈洛可谓是本赛季长春亚泰的最大杀器

本赛季中,伊哈洛表现十分出色,在2018赛季的中超赛场上共出场28次,共收获21粒入球与一记助攻位列本赛季射手榜第二位,成为了本赛季当之无愧的银靴获得者。场均进球0.75粒与每115分钟便能打入一球的数据足以证明这位尼日利亚射手的高效。

伊哈洛本赛季的表现可谓是惊艳

然而尴尬的是,长春亚泰在本赛季遗憾降级,也会存在一定的概率这位中超银靴将会跟随球队征战明年的中甲联赛。不知道伊哈洛此时此刻作何感想。而目前的中甲联赛中仍存在着像浙江绿城、石家庄永昌以及青岛黄海这样实力强劲的队伍,不知道长春亚泰的明年将会作出怎样的决定。也许伊哈洛会随队征战明年的中甲,而这一切,都需要看他本人与球队对未来的决定是如何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