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切爾西幾乎不想參加婚禮,但最後還是應邀出席了。

英國哈里王子去年與拍拖不足一年的美國女星梅根結婚後,兩人表現恩愛,今年5月更成為人父,談及兒子時更一時失控在公開場合飲泣。昨日有英國傳媒爆料,指哈里在結婚前幾天,他和曾經拍拖7年的前女友切爾西(Chelsy Davy)通電話,兩人更在電話中盡訴心中情,舊愛泣不成聲。

AP圖片

英國傳媒引述皇室傳記作家妮可(Katie Nicholl)說,她和切爾西與哈里的朋友談過這通令人心碎的電話。一名消息人士告訴她,那是他們最後一通電話,兩人都認清了,哈里要向前邁進的事實,當時切爾西情緒激動,泣不成聲,幾乎不想參加婚禮。但最後她還是應邀出席了,但就沒有參加晚宴。

哈里與切爾西曾離離合合多年終分手。

切爾西出身富商家庭,她和哈里離離合合,前後長跑了7年。由於女方不堪英國媒體緊迫盯人,加上畏懼王室生活,最後兩人在2011年分手。當她參加完威廉和凱特的婚禮後,更加清楚自己不可能成為王室成員。她告訴哈里,她絕不可能像凱特那樣犧牲。之後切爾西取得經濟學與法律學位,朝法律界發展,如今34歲的她已事業有成。

哈里與梅根成婚後今年更升格為人父。

AP圖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