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鬥魚的粉絲節活動最近也是打的非常火熱啊,尤其是到了全站賽衝刺的階段,然而近日PDD卻表示自己無緣這一次的粉絲節全站賽了,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PDD無緣粉絲節全站賽是怎麼回事

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昨天是PDD入駐鬥魚的一週年慶祝日,很多網友都紛紛爲其慶祝一下,而且瞬間直播間都被祝福給刷屏了。PDD自己也是感慨啊,不知不覺一年的時間就過去了,也是非常感謝各位朋友能夠這麼喜歡我。

PDD無緣粉絲節全站賽是怎麼回事

但是當時PDD也是說了一會就發現自己的身體不適,而且直接將自己的直播間標題改成了“上吐下瀉,肚子吃壞了,要去醫院!”直接就關播了。對於這個事情,很多網友也是覺得非常可惜啊。因爲今天晚上正式粉絲節全站賽的定級賽!所以也就意味着,如果PDD不衝的話,這一次的粉絲節和PDD就無緣了。

PDD無緣粉絲節全站賽是怎麼回事

最終還是以失敗告終,PDD在小時榜及日榜中,均沒有符合晉級條件。這一次也是PDD首次無緣恩斯姐的全站衝刺賽,畢竟之前的粉絲節,PDD都是直接一舉拿下第一名!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